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旗帜鲜明,我觉得明天创业板18罗汉里最可能变妖的是南大环境。

20-08-23 08:56 5441次浏览
上帝在云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感觉是南大环境  ,这个预期差大且业绩好,它不是传统的环保,现在拿来对标的都不正宗,它的主营业务是司法鉴定拿来的环境调查和鉴定,非常暴利,这个主营业务毛利率七十多。a股目前的上市环保公司没有一个是靠这个主营赚钱的,它可以说是环境司法鉴定第一股。每股收益两块七,股本又最小,今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已经和去年全年一样了,今年继续保持增长态势每股收益能破3块。然后普遍又觉得环保不会出妖股觉得它是杂毛。看看科创板最近最牛的德林海 也是环保。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再迷失

20-09-02 15:31

0
今天进了南大,从人员工资这一栏我觉得,是很好的买入理由,Mark。
上帝在云端

20-08-26 09:58

0
因为我是认认真真看了这18个的招股书的,我觉得南大比较特别,而大家正常认为它平庸,我就觉得有了预期差。
aclyd

20-08-25 20:58

0
做大做强
aclyd

20-08-25 19:46

0
r改成集团公司
andy567

20-08-25 08:01

0
看好南大的人很少啊,楼主慧眼。
上帝在云端

20-08-24 10:22

0
德林海目前来看,南大的合理价值应该在100亿市值。这是合理价值。炒作空间就不知道了。
上帝在云端

20-08-24 10:17

0
继续验证哈。目前最强的就是天阳和南大了。
韭菜发大财

20-08-23 19:38

0
说到预期差,票价最大的那个才是,目前为止,唯一出研报的,还有个好名字,文化
上帝在云端

20-08-23 18:48

0
兄好,我觉得该换思路了,从近期高价股频现,到注册制的全面推行,低价股未来必将被淘汰,行业细分龙头优秀的高价股必将被抱团。再按以前的小盘低价照搬的思路我觉得行不通了哈。
九龙湖仔

20-08-23 17:26

0
哪个会成大牛不知道,但是成为大牛的条件逃不出以下几点:1、行业不太差,2、盘子不太大(最好流通20亿以内),3、价格不太高(上市开盘价低于40最好),4、开盘涨幅不太大(最好1.5倍以内)。科创版因为是第一次,第一天的涨幅普遍很高,这次必然不会有那么大的关注度合高度,所以,牛股开盘涨幅最好1倍以内。按照这4个条件去套个股吧,符合条件的有几个?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