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进了南大,从人员工资这一栏我觉得,是很好的买入理由,Mark。
0
因为我是认认真真看了这18个的招股书的,我觉得南大比较特别,而大家正常认为它平庸,我就觉得有了预期差。
0
做大做强
0
r改成集团公司
0
看好南大的人很少啊,楼主慧眼。
0
以
德林海目前来看,南大的合理价值应该在100亿市值。这是合理价值。炒作空间就不知道了。
0
继续验证哈。目前最强的就是天阳和南大了。
0
说到预期差,票价最大的那个才是,目前为止,唯一出研报的,还有个好名字,文化
0
兄好,我觉得该换思路了,从近期高价股频现,到注册制的全面推行,低价股未来必将被淘汰,行业细分龙头优秀的高价股必将被抱团。再按以前的小盘低价照搬的思路我觉得行不通了哈。
0
哪个会成大牛不知道,但是成为大牛的条件逃不出以下几点:1、行业不太差,2、盘子不太大(最好流通20亿以内),3、价格不太高(上市开盘价低于40最好),4、开盘涨幅不太大(最好1.5倍以内)。科创版因为是第一次,第一天的涨幅普遍很高,这次必然不会有那么大的关注度合高度,所以,牛股开盘涨幅最好1倍以内。按照这4个条件去套个股吧,符合条件的有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