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下周一创业板实行注册制,你怕不怕?

20-08-22 21:27 63658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手最近几天比较忙,不能全天候在线和大家互动,及时回复大家的疑问,抱歉,抱歉!

今早,一位认识十多年的股友,突然给老手发信息:老手兄,下周一创业板实行注册制了,涨跌幅20%了,你怕不怕?

老手回复说:怕。。。怕它个锤子!A股从诞生起就肩负着使命--为国企脱困服务的。随着时代的进步,经济的发展,A股为何更好的服务好经济,服务好实体,交易制度、交易规则更随改变是必然。我们在资本市场存活下来的这些老韭菜,早应该有这个觉悟。

不论交易规则如何改变,投资技术不会变,交易之道不会变。创业板涨跌幅从10%变为20%,只是改变市场节奏和力度,即节奏更快,力度更强,如此前从起涨到翻倍需要7个交易日,现在3个半搞定;如果以后改无涨跌幅限制,可能一天涨到位,跌到位。而注册制更好理解了,新冠疫情肆虐,对经济造成较大伤害;南方暴雨洪灾。。。对经济复苏雪上加霜,而股市作是作为直融场所,最快,最便捷,且高效。上市企业多了,扩容过快,会对市场造成一定的冲击,因此对于普通散户而言,选择目标虽然增多了,同样难度增加了,叠加交易节奏的提高,力度增大,选错个股,踏错节奏死的更快!!“姑娘多了”,选择更要谨慎,更要遵守自身的能力圈,严格遵守操作要点,买点买,卖点卖,不意淫。

同时,交易规则的改变,对于某一个市场参与者,不论是机构、游资、大户,还是普通散户而言都是新的,过去部分操作手法会失效,主力资金也需要学。我们小散和他们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一起进化成长,不是什么坏事儿。对于监管者而言也是新的,也是一次常识,相比投资者而言,他们更喜欢搞好,而不是搞砸。

最后,老手分享的战法,如《大阳战法》、《大形态之凹口战法》、《N形战法(精华版)》、《双阳战法》、《上影线侦察兵在N形战法中的运用》、《分时战法》、《缺口战法》等等不会过时,因为老手在美股、港股上也经常实战运用。细心的股友,可以看一看美股的拼多多和苹果 的走势。

总之,交易规则变化不会影响技术运用,技术永远不过时。《股票作手回忆录》主人公杰西。利佛摩尔,当时所处的市场就是T+0,没有涨跌幅的。

《短线尾盘买入技巧和成交量的秘密》老手刚完成五分之四,已经写了4200多字,想写出很多技巧细节,校正修改时,又感觉表达的不够精准,哎。。。讲容易,作文难。老手会加班加点,尽快和大家见面,帮助大家更深入的理解市场,理解走势,理解主力资金的操盘意图。。。此文有透露出很多技巧。。。。

最后祝大家在今后的操作中人人选到大牛股,擒获大牛股,2020年发发发。。。。

欢迎兄弟们加油、打赏 !!!
打开淘股吧APP
165
评论(7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斋藤飞鸟老公

20-08-24 21:57

0
今天买入康泰进来冒泡一下,意料之外了。。。
交易老手98

20-08-24 21:51

3
创业板注册制第一天就这么牛。。。那么,一些创投概念股是不是值得关注呢?
无没有这首

20-08-24 21:41

0
好吧,谢谢大佬回复。有机会再学吧。
交易老手98

20-08-24 21:19

0
是的,看图惯的转变,如创业板20%的涨跌幅情况,涨10%的情况和以前5%同类型。

至于走势形态,只是幅度增加而已。

所以看走势,看分时,以战法要点去观察就好。
交易老手98

20-08-24 21:15

2
战法类文章分享,没有特殊情况不在分享了。。。因为基本闭环了。剩下就是的综合运用,吃全程了。

策略类的文章以后开始发,9月之后,大牛讲出现。。。
交易老手98

20-08-24 21:12

0
明天走势更重要。。。。对此后市场的热度有很大的影响。
交易老手98

20-08-24 21:11

1
赞,心中有战法,操作有依据,进退有据,有取有舍,离悟道不远了。恭喜老弟
勤奋加运气

20-08-24 21:06

0
师傅好!我有一段时间没上来了。个人的一些原因,一个多月没有操作了。但一直有关注师傅和兄弟姐妹们的发言。获益良多!
最近才开始操作,有赚有亏,总体持平,惭愧!但比起以前,还是好很多了,敢于下手,被套也不慌。
有师傅的理论和战法傍身,有如家里有粮,心中不慌。选股也有目标,且成功率提高。
最近做得比较好的有北斗星通买入后得了5个板,协鑫集成首阴介入后持有几天等。昨天入手华能电源,今天买入中粮科技京粮控股沧州明珠湖南发展。有了凹口理论,走势难看的就会舍弃,成功率自然有所提高了。
以行见言

20-08-24 21:01

0
这刀又快又狠
后浪推

20-08-24 20:51

1
复盘看涨幅榜,我都不会算涨跌幅了。一个票从50涨到500的话,是不是涨幅是900%.翻了10倍。涨到550,是不是涨幅是1000%?哪位兄弟给解答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