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下周一创业板实行注册制,你怕不怕?

20-08-22 21:27 63645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手最近几天比较忙,不能全天候在线和大家互动,及时回复大家的疑问,抱歉,抱歉!

今早,一位认识十多年的股友,突然给老手发信息:老手兄,下周一创业板实行注册制了,涨跌幅20%了,你怕不怕?

老手回复说:怕。。。怕它个锤子!A股从诞生起就肩负着使命--为国企脱困服务的。随着时代的进步,经济的发展,A股为何更好的服务好经济,服务好实体,交易制度、交易规则更随改变是必然。我们在资本市场存活下来的这些老韭菜,早应该有这个觉悟。

不论交易规则如何改变,投资技术不会变,交易之道不会变。创业板涨跌幅从10%变为20%,只是改变市场节奏和力度,即节奏更快,力度更强,如此前从起涨到翻倍需要7个交易日,现在3个半搞定;如果以后改无涨跌幅限制,可能一天涨到位,跌到位。而注册制更好理解了,新冠疫情肆虐,对经济造成较大伤害;南方暴雨洪灾。。。对经济复苏雪上加霜,而股市作是作为直融场所,最快,最便捷,且高效。上市企业多了,扩容过快,会对市场造成一定的冲击,因此对于普通散户而言,选择目标虽然增多了,同样难度增加了,叠加交易节奏的提高,力度增大,选错个股,踏错节奏死的更快!!“姑娘多了”,选择更要谨慎,更要遵守自身的能力圈,严格遵守操作要点,买点买,卖点卖,不意淫。

同时,交易规则的改变,对于某一个市场参与者,不论是机构、游资、大户,还是普通散户而言都是新的,过去部分操作手法会失效,主力资金也需要学。我们小散和他们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一起进化成长,不是什么坏事儿。对于监管者而言也是新的,也是一次常识,相比投资者而言,他们更喜欢搞好,而不是搞砸。

最后,老手分享的战法,如《大阳战法》、《大形态之凹口战法》、《N形战法(精华版)》、《双阳战法》、《上影线侦察兵在N形战法中的运用》、《分时战法》、《缺口战法》等等不会过时,因为老手在美股、港股上也经常实战运用。细心的股友,可以看一看美股的拼多多和苹果 的走势。

总之,交易规则变化不会影响技术运用,技术永远不过时。《股票作手回忆录》主人公杰西。利佛摩尔,当时所处的市场就是T+0,没有涨跌幅的。

《短线尾盘买入技巧和成交量的秘密》老手刚完成五分之四,已经写了4200多字,想写出很多技巧细节,校正修改时,又感觉表达的不够精准,哎。。。讲容易,作文难。老手会加班加点,尽快和大家见面,帮助大家更深入的理解市场,理解走势,理解主力资金的操盘意图。。。此文有透露出很多技巧。。。。

最后祝大家在今后的操作中人人选到大牛股,擒获大牛股,2020年发发发。。。。

欢迎兄弟们加油、打赏 !!!
打开淘股吧APP
165
评论(7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idonghu2007

20-08-25 15:48

0
感觉不太适应环境了,之前的利益回撤一半多了。今天买的花园生物也被套了。对不起这行情。
哓四

20-08-25 15:33

0
这个有点意思,哈哈
一个笑话

20-08-25 15:32

0
对于18罗汉,应该上来就干,就当是鼓励创业板注册制改革,哈哈
交易老手98

20-08-25 15:18

6
创业板注册制改革,上市前五天没有涨跌幅,刚开始阶段,为了成功,有监管呵护。。。后面如果全部放开。。。

比较担心:主力资金前几天默契拉升,后几天踩踏杀跌。。。因为没有涨跌幅,将是血腥的绞肉机。

没有涨跌幅,因为是T+1,是阉割版的交易市场。
交易老手98

20-08-25 15:15

5
是的,上市前五天没有涨跌幅。。。。刚开始上市,因为某些面子,有护盘。

只担心一点:后面全部放任,上市前几天拉升,后几天杀跌。。。没有涨跌幅,那才是真正的绞肉机。

所以稳健的操作手法:轻仓参与。体验为主。
交易老手98

20-08-25 15:12

3
大阳+上影线+分时。。。当然更多是靠胆量。。。做第一波吃螃蟹的人
交易老手98

20-08-25 15:11

1
刚上市,大家玩的就是胆大+政策呵护。。。放任炒作
交易老手98

20-08-25 15:08

0
资金在向创业板倾斜。。。。
南宁何俊

20-08-25 15:07

2


玩的是心跳,虽然不敢大仓,但肉厚啊
小凡2015

20-08-25 14:59

0
对于18罗汉,战法暂时还不管用吧,毕竟刚上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