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月,功亏一篑……

20-08-20 15:55 16439次浏览
奥力牛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3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棋盘手

20-08-20 16:56

0


我感觉我一直都在白玩。
笃定前行

20-08-20 16:55

0
明显今天早上冲天炮被闷在里面了呀,可卖数量为零噢。
惨烈啊。。。
小虾米啊

20-08-20 16:53

1
追高?
笃定前行

20-08-20 16:52

0
人家早上冲天炮被闷在里面了吧,可卖数量为零,明显今天买进去的呀。
你你你123

20-08-20 16:52

0
继续可转债玩去,股票不适合你
超越自己2018

20-08-20 16:51

0
@周王 发出来看看
超越自己2018

20-08-20 16:50

0
@易步天下 谢谢
wesly41

20-08-20 16:50

0
让我等刚入股市就亏本金的情何以堪
周王

20-08-20 16:48

0
同样的曲线,好心塞哦
懵懂的小散山

20-08-20 16:43

0
加油,我一直在沈阳化工里,相信大哥的实力。行情好马上赚回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