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月,功亏一篑……

20-08-20 15:55 16436次浏览
奥力牛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3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褚先生

20-08-20 17:14

1
别打板了,就做自己有把握的
奥力牛炒股

20-08-20 17:10

0
谢谢兄,加油!
神笔神操作

20-08-20 17:07

0
你别放到一只股上啊, 只会挂的
yanloner

20-08-20 17:07

0
奥兄,这个月大多数人都是先赚后亏,我亏25%多,不灰心不放弃。大家共勉,齐加油!
kalajean

20-08-20 17:06

0
尾盘搞了小沈阳,干回来!!!
奥力牛炒股

20-08-20 17:05

4


十天吃肉,十天吃面,八月的收益到今天收盘归零,说实话,有点难受。
加油吧,不再年轻的人💪🏻!
海巫师

20-08-20 17:03

0
为什么喜欢大部分人都不要的,难道喜欢别人玩剩下的,接盘侠?
刺杀涨停板

20-08-20 17:02

0
明天买入京粮控股,一切都会回来的
奥力牛炒股

20-08-20 16:59

0
是的,坏X惯。
波段波段2017

20-08-20 16:57

0
过来打个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