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月,功亏一篑……

20-08-20 15:55 16430次浏览
奥力牛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3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爱懿

20-08-21 15:06

0
感觉股票没有可转债好玩啊
吉瑞祥

20-08-21 15:03

0
@江水有点暖  
呵呵彻底服气这两只股
顺势入冲高出

20-08-21 15:03

0
尾盘 海南 发展 拉升,顺利上车
草坪532

20-08-21 15:02

0
尾盘这走势惊人
江水有点暖

20-08-21 15:01

0
我海汽负8割了,结果尾盘拉,今天操作可以
奥力牛炒股

20-08-21 14:59

2


我还在,还是继续T,慢慢降成本吧……
阿胖大人

20-08-21 13:16

0
奥利兄今天没操作吗
菜菜蔡

20-08-21 07:46

0
勤勤恳恳的股债搬运工
鱼跃龙门王

20-08-20 22:05

0
昨天早上上了莫高股份,今天一天把八月份的利润亏进去了
顺势耐心等待

20-08-20 22:02

0
斩仓割肉吧,至少还有40%下跌空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