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月,功亏一篑……

20-08-20 15:55 16428次浏览
奥力牛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3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草坪532

20-08-21 16:24

0
应该会利于大趋势,兄,再找出做蓝英和海汽的气势。
奥力牛炒股

20-08-21 15:53

0
我希望牛市继续,我也一直相信这一点,注册制离开牛市就是笑话。有时候有点阿Q精神挺好的😂
草坪532

20-08-21 15:31

0
调整心态,这个注册制是大事,总能伴随大事件发生。
草坪532

20-08-21 15:30

0
不做了,心态要超级好,非常容易吃大面
奥力牛炒股

20-08-21 15:20

0
转债我只做过一次尚荣,当天赚了三个点,一周后翻倍了……
这东东更容易被收割,尤其是做隔夜的。
草坪532

20-08-21 15:15

0
今天转债又是大回撤,大爷的,
奥力牛炒股

20-08-21 15:14

0
四条一样的文字,你都发出来了。😝
奥力牛炒股

20-08-21 15:13

0
能解套再说,现在每天都是煎熬😷
奥力牛炒股

20-08-21 15:12

1
可转债没有百JL好玩儿!🔴🔴🔴🔴🔴🔴🔵🔴🔴🔴🔴🔴
🔴🔴🔴🔴🔴🔴🔴🔴🔴🔴🔴🔴🔴🔴🔴🔴🔴🔴🔴🔴🔴🔴🔴🔵🔴🔵🔴🔵🔴🔵
zyang1111

20-08-21 15:10

0
感觉有资金赌周末利好,怎么发不出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