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应该会利于大趋势,兄,再找出做蓝英和海汽的气势。
0
我希望牛市继续,我也一直相信这一点,注册制离开牛市就是笑话。有时候有点阿Q精神挺好的😂
0
调整心态,这个注册制是大事,总能伴随大事件发生。
0
不做了,心态要超级好,非常容易吃大面
0
转债我只做过一次尚荣,当天赚了三个点,一周后翻倍了……
这东东更容易被收割,尤其是做隔夜的。
0
今天转债又是大回撤,大爷的,
0
四条一样的文字,你都发出来了。😝
0
能解套再说,现在每天都是煎熬😷
1
可转债没有百JL好玩儿!🔴🔴🔴🔴🔴🔴🔵🔴🔴🔴🔴🔴
🔴🔴🔴🔴🔴🔴🔴🔴🔴🔴🔴🔴🔴🔴🔴🔴🔴🔴🔴🔴🔴🔴🔴🔵🔴🔵🔴🔵🔴🔵
0
感觉有资金赌周末利好,怎么发不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