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追板是一种信仰

20-08-20 10:04 3732次浏览
主题投资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己追板比低吸成功率高,但近几天连续低吸,魔怔了。
受开盘后加仓158影响太大。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主题投资者

20-08-24 09:42

0
30116看着没敢操作
主题投资者

20-08-24 09:41

0
新买823/3167,加仓158,回补2108
419没追到
瞄准龙头射击

20-08-23 22:24

0
@主题投资者 @主题投资者 兄好,韭菜一枚,炒股失败者,以前爆仓的身无分文,现在去打工中,但是还没放弃。希望能够一步步脚踏实体的成长。也精力不在学其他的,学的越多,越混乱,所以就想研究龙头的追涨+低吸这个方向努力。
主题投资者

20-08-23 22:01

0
兄弟这个ID很有意思,能做到就很难亏钱。
瞄准龙头射击

20-08-21 15:10

6
@把吴钩看了 是的,天赋很高+执行力强+不断的资金翻倍带来的自信心,状态不好每个人都有,市场顶级大佬也有,很正常的 ,兄是葵花+只做之后,我看见的最纯粹的葵花系打法
熄烟有害健康

20-08-21 15:04

0
我也早盘小仓位进了,大起大落有点太刺激
主题投资者

20-08-21 15:01

3
今天2108真的很给力,这个仓位多,如果调整狠,真的很打击人的。
还好,只有589亏钱,亏的不多,很满足。
主题投资者

20-08-21 15:00

0
这一段时间肯定是自己出问题了,否则,不可能回撤这么大。
瞄准龙头射击

20-08-21 14:44

0
@主题投资者 兄的2108起来了,今天的灵魂高位股了,祝贺兄,只做龙头+妖股的奖励,像你学,执行力太强了
初夏风还在

20-08-21 12:08

0
@主题投资者 状态有两个,自己的,市场的。有时,是市场出问题而自己没问题,有时,是自己出问题而市场没问题,有时,是两者同时出问题。无论那种情况,都需要空仓来调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