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恩篇之实盘练

20-08-18 20:49 215164次浏览
疯飞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回来实盘,不为别的,最主要的还是为了感恩,在我无数次失败的交易历程中,感恩爱我的人给我无私的理解和支持,感恩遇见的人给我最无私的帮助,无论成功与否,我对他们都永存感激之心!!

另外,希望在实盘的过程中各位师长能多给我一些指导和建议,使我更好地靠近市场的核心,更好地认清自己的不足,帮助我改正弱点和陋,在此先行谢过了!!
最后,实盘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和鼓励,希望能在学的过程中通过实盘练来修炼自己的术与道,做到知行合一,稳定获利,最终能从累次的失败中走出来!!!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70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寂寞的思想

21-03-05 18:13

0
@胖大雁 @胖大雁 三板随便买、四板竞价上半路上板上加满。
事后看来是这样,盘中被其他杂毛干扰了

大家也看到了我意淫比较多、仓控混乱、买卖点不一致。
接下来个人只改善一下四点

择时、选股、仓控、位置。
交易就是对以上四点的优化。

周一只关注一拖的水下低吸机会。其他不看。
仓位空出来了就有精力了,杂毛不但让我亏损,关键是分散盯盘注意力。

指数、题材都是作料,非主菜。不用太关注。
先生说正确的时间正确的位置做正确的事情,这就是超短。
胖大雁

21-03-05 17:42

0
老师为啥这么说呢?
胖大雁

21-03-05 17:34

0
@满屏红叶 我倒觉得中4号是买点
胖大雁

21-03-05 17:29

0
老师,能说下最强的那个买点在哪天吗?谢谢老师
寂寞的思想

21-03-05 17:20

0
@满屏红叶 
没有买点,自己计算盈亏比。封住是小概率的幸存者偏差,早晚碰到大面。
买点在三号,而且也上不了仓位。

这种奔走型是小资金的套利方式,没有舒服买点。
大资金上不了仓位。

看着强而已,什么样的是真强想想看。
满屏红叶

21-03-05 15:47

0
关于中任拖说下自己理解。中2号借板块大势开一字正常,3号再开一字感觉有潜在危险。后面拖封住他再开,量又过大就放弃。4号还能开一字,但是这个一字是竞价阶段资金顶住加单的结果,跟3号那种隔夜一字不一样,自己预判中这天如果这样的走法有可能还要放下量,但量要控制,确实盘中也有这个动作并且是接近秒回封的形式,个人理解3号这次大放量新进的资金的强在4号这天表现明显。5号仍然敢高举高打就跟随了,虽然量可能有一点点偏大但也还算可控,不过也是末尾买点了。任1号表现不错,2号的水下拉起一直红盘维持到收盘不知道是不是老师说的算信号?至少当时我是这么认为的,预判3号也是要把他当重点反包观察对象的。但是任3号竞价弱,并且开盘中跟拖都比他强势就没看任了,感觉任是偏跟随的。拖的话3号挺强的,当天这个感觉比中有做的价值,但4号开盘却示弱了,这样就没意思了。至于金跟章,我理解算老师说的狗啃型,没参与价值。
寂寞的思想

21-03-05 15:20

0
空仓
寂寞的思想

21-03-05 15:20

0
长弓月

21-03-05 15:11

0
我已经三进三出了,屁股太大,等上板伤神,看冲板忒刺激,都是几千万上亿的往上扫,惊得不停说卧槽……
我不是游资

21-03-05 14:57

2
基本就这样了,情绪从拖油瓶蹦开启传导,后面只有真强的才会有反复,情绪怎么看也是有讲究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