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恩篇之实盘练

20-08-18 20:49 215159次浏览
疯飞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回来实盘,不为别的,最主要的还是为了感恩,在我无数次失败的交易历程中,感恩爱我的人给我无私的理解和支持,感恩遇见的人给我最无私的帮助,无论成功与否,我对他们都永存感激之心!!

另外,希望在实盘的过程中各位师长能多给我一些指导和建议,使我更好地靠近市场的核心,更好地认清自己的不足,帮助我改正弱点和陋,在此先行谢过了!!
最后,实盘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和鼓励,希望能在学的过程中通过实盘练来修炼自己的术与道,做到知行合一,稳定获利,最终能从累次的失败中走出来!!!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70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黑刀福仔

21-03-05 20:27

0
游资哥  , 600010   这样的 结构  算强吗
胖大雁

21-03-05 20:22

0
老师能稍微降降温最后一个问题的答案吗?
我不是游资

21-03-05 20:17

0
很好。闻过则喜,善莫大焉。
韭菜割伤自己

21-03-05 20:11

0
兄好,我刚回看你的帖子,收获很大!能把相关的临界点发我一下吗谢谢🙏
森林火狐

21-03-05 20:05

1
先生这样一说就更明白了,万分感谢,这几天的疑惑也算是解开了。纯情绪的这个真是没有一天让人舒服着进的,那个最强的,断板隔日和另一个断板的开盘几分钟一对比,基本确定谁更有几率走出来了,且每日都能杀一杀让人舒服着博弈一下,很大气。我实操经验太差,操作节奏乱了拿不住,先生今日点拨后,相信自己下一轮就更清晰的知道该干啥了。盯着情绪的博弈最强的这样操作可以吗先生?
大黑刀福仔

21-03-05 20:04

0
游资哥  我不敢顶一字了,因为顶过 三次以上
胖大雁

21-03-05 20:00

0
师兄你写这个得搞清楚一个根本问题呀,哪个是核心呀,怎么看核心呀
我不是游资

21-03-05 19:48

1
翻了一遍,怎么都是谈题材谈短趋势谈顶一字的了?题材五花八门,最大的题材却没看到,套利有利不走,非得意淫上天,还要顶一字,真是钱多得慌。谁跟谁,为了谁,看盘怎么看,情绪怎么走,唉。
有理想的股民

21-03-05 19:42

0
兄弟字写的的确不错~~~
胖大雁

21-03-05 19:40

0
炸也会封回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