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恩篇之实盘练

20-08-18 20:49 215141次浏览
疯飞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回来实盘,不为别的,最主要的还是为了感恩,在我无数次失败的交易历程中,感恩爱我的人给我无私的理解和支持,感恩遇见的人给我最无私的帮助,无论成功与否,我对他们都永存感激之心!!

另外,希望在实盘的过程中各位师长能多给我一些指导和建议,使我更好地靠近市场的核心,更好地认清自己的不足,帮助我改正弱点和陋,在此先行谢过了!!
最后,实盘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和鼓励,希望能在学的过程中通过实盘练来修炼自己的术与道,做到知行合一,稳定获利,最终能从累次的失败中走出来!!!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70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寂寞的思想

21-03-10 13:10

0
@胖大雁 
向我学,虽然意淫盘中交易也有,杂毛也有,买卖点颠倒也有。但是我已经很少大幅回撤了。而且逐渐在往正道上靠拢。
去年我还腰斩了好几次。
我不是游资

21-03-10 13:06

4
你也不要再问这么多问题了,至少在这个帖子里比你在外面乱看的收获多,至少你目前也是赢多亏少了吧,至于技术细节,你自己去打磨,方法也都公开说过。不能套老底啊,骚年,哪天有兴趣或许会说漏嘴,现在很清醒自然是不说的。不是吹牛逼,看强势股,至多10个里面错1个半,但只能憋着不说。
胖大雁

21-03-10 12:22

0
怎么才算彻底杀透呢?
森林火狐

21-03-10 12:14

1
这个时间节点的原因,影响盘面的捣蛋鬼太多,随时就拉着大家一起完蛋。等彻底杀透了,新东西的预期高度就有了,因为他就是那个最具影响力的。
胖大雁

21-03-10 11:59

0
上塘老师吃相太难看,只想收割,不顾别的
胖大雁

21-03-10 11:56

0
老师,这个空间怎么预估呢?
双喜永远

21-03-10 11:51

0
那现在的局面,就是最强的被关,高标昨天也被杀,老妖,又带不起情绪,三个三进四,要么结构差,直接被按,要么硬顶一字,不知是否真强,最强的小弟,今日又不能借势而起,也是被摁。看来是下面是等最强的放出来,,或者低位能不能走出结构好的,,走不出来,,就继续等。
我不是游资

21-03-10 11:29

6
正妹今天可以玩,但也只是玩,空间差不多了。如果不捣乱,最强的被关是不影响节奏的,昨天理想状态就是护高标,而不是去整什么地天,高标尾盘不深杀,今天竞价不顶这么高,至少首阴是可以玩的,那么,人气就会恢复,后面的低位品种就有底气顶上来,如此,大盘的反抽才是有用的。现在就呵呵了,作盘的都不会输,韭菜就是被割的命了。等吧,等最强的出来再说。
寂寞的思想

21-03-10 11:17

0
@双喜永远 上5板?后面还有个拖油瓶?
先生昨天不是说了么
双喜永远

21-03-10 11:11

0
前辈  这种最强的被关。是不是就不可能出现新的博弈点?正妹这种地位,今天竞价能不能算一个套利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