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恩篇之实盘练

20-08-18 20:49 215132次浏览
疯飞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回来实盘,不为别的,最主要的还是为了感恩,在我无数次失败的交易历程中,感恩爱我的人给我无私的理解和支持,感恩遇见的人给我最无私的帮助,无论成功与否,我对他们都永存感激之心!!

另外,希望在实盘的过程中各位师长能多给我一些指导和建议,使我更好地靠近市场的核心,更好地认清自己的不足,帮助我改正弱点和陋,在此先行谢过了!!
最后,实盘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和鼓励,希望能在学的过程中通过实盘练来修炼自己的术与道,做到知行合一,稳定获利,最终能从累次的失败中走出来!!!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70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航213

21-03-11 22:39

0
今天买入深圳能源 (突破+中军)、持有中财
明日目标:森特
森林火狐

21-03-11 21:01

0
寂寞的思想

21-03-11 20:50

0
@疯飞翔@森林火狐
今日碳中和高潮、明日两只连板标、前龙大考、周末你懂的。
先生说了很多次看盘怎么看?看什么?怎么买?

家里有矿的随意,我是真心亏怕了。
抛弃暴力思维、暴利自然会来。
韭菜割伤自己

21-03-11 20:29

0
碳中和题材岂是一个小黑猫可比拟的?兄的格局未免太小了,这俩根本没有可比性。碳中和分支龙头先不论,中材不管怎么走高度先按3倍起算那是必然
森林火狐

21-03-11 20:18

0
是只作情绪观察寂寞师兄,但我会重点看。
寂寞的思想

21-03-11 20:01

0
寂寞的思想

21-03-11 19:27

0
@森林火狐 这种一字板我一般不看,只做情绪观察。中材四板挂低了没买到后加速也就不看了。一字上去的一旦爆量就呵呵了。 
刚复盘并且思考了一下,基本明日无买点。比如黑猫昨日多硬,今天炸的像狗。这盘面?
森林火狐

21-03-11 18:57

0
嗯,那个高标位置难受,打算重点看。复牌的一出来,盘面因素又增加了,他的一杀不知道怎么算。反抽爆发的,明天红开就行。至于目标股,先看怎么分歧吧。
寂寞的思想

21-03-11 18:46

0
@森林火狐 @森林火狐  庄股缩量4板,高标明日大考。除非电有舒服买点,一般不会考虑。今天碳板块爆发,指数反弹,感觉明天坑多肉少。大概率不会吧。

估计空仓概率比较大,先生说过,市场又不会关门。
森林火狐

21-03-11 18:36

0
空了的寂寞师兄。还没复盘预案没出呢,但大眼一看差不多看的就那几个吧,要出手估计也就电有机会了会上点,师兄心里预案应该也有了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