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恩篇之实盘练

20-08-18 20:49 215118次浏览
疯飞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回来实盘,不为别的,最主要的还是为了感恩,在我无数次失败的交易历程中,感恩爱我的人给我无私的理解和支持,感恩遇见的人给我最无私的帮助,无论成功与否,我对他们都永存感激之心!!

另外,希望在实盘的过程中各位师长能多给我一些指导和建议,使我更好地靠近市场的核心,更好地认清自己的不足,帮助我改正弱点和陋,在此先行谢过了!!
最后,实盘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和鼓励,希望能在学的过程中通过实盘练来修炼自己的术与道,做到知行合一,稳定获利,最终能从累次的失败中走出来!!!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70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胖大雁

21-03-13 20:29

0
我就想问下如何判断周期
皆木泽

21-03-13 20:27

0
老师,这个判断有点超出认知了,如果这样的话,正妹还远远没走完,至少应该达到东方不败的幅度吧
双喜永远

21-03-13 20:21

0
前辈,喝酒没?酒后等着你说漏。哈哈。
y小强0321

21-03-13 20:18

0
现在还炒郑煤豫能宜宾?周期不是应该炒目前市场最活跃游资机构最爱砸钱的板块吗?
y小强0321

21-03-13 20:15

0
没睡醒吧,现在还炒郑煤,宜宾?周期股不应该是目前市场最火的概念游资最喜欢砸钱的板块吗?炒郑煤宜宾算不算炒冷饭
我本飞翔

21-03-13 20:13

0
老师以前不是看周期的吗?
我不是游资

21-03-13 20:08

4
说点周期吧,目前大周期就是豫能控股郑州煤电开启的周期股周期,还没有结束,等正妹谢幕再看;中周期就是宜宾纸业开启的超跌周期,也没有结束,看仁东谢幕再说。两者之间重叠并行。如此就可以清晰地判断,目前就是仁东穿越的小周期,后面有没有再次穿越的小周期,慢慢看,那么,目前这些强的都至多是补涨性质,高度如何不言而喻。周期不是数板定的,也不是大盘指数定的,更不是看题材定的,碳中和不还是周期股吗?仁东难道就是超跌吗?走不出这种误区,至少大局观上是无法提升的。别问我是如何判断周期的,你知道目前处于哪个阶段,如何应用于实操就可以了。
寂寞的思想

21-03-13 19:50

0
努力加油啦

21-03-13 17:40

0
给过你们机会,看我周五的午评。周一,继续加仓 恵天热电,确定的事情别犹豫,主力洗了一个月了。
努力加油啦

21-03-13 17:19

0
机会给过你们,看我周五的午评。周一,继续加仓 恵天热电,确定的事情别犹豫,主力洗了一个月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