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好吧,就你看懂了。造成周期的因素很复杂,就连政策导向、监管方向与力度都是促成周期开启或结束的信号,这些也别深究,一个不变的规则就是资金永不眠,资金永远往阻力最小的方向流动,当然也有基础的判断信号,这个就需要你自己去摸索打磨了,记住,多看资金流,多看属性,少看题材,等所谓的题材明牌的阶段就是收割韭菜的时段了。周期就瞎扯到这里,不再说了。
5
先生教的这个周期理论确实是一个更大的局,若先生不说,我只能理解到一个个小周期的来回轮回。但站在巨人肩膀上以后,眼光就更宽更广了。从豫能郑煤开始,周期股小周期轮回了黑猫天山,基本都有模仿郑煤的影子,期间中周期的宜宾走出自己的特色,开启了平行的超跌周期。但模仿的东西很难超越被模仿者,且题材属性也一样,只能定性为周期股的补涨,高度不言而喻。后续就是看是这两个平行周期继续出补涨,还是会蹦出来一个新东西来开启新纪元。这样指导实操的话,后续小周期出现超跌和周期股还按补涨来看,只有出现不一样的东西来引领新周期,才能另眼相看。
1
@韭菜割伤自己 @韭菜割伤自己 这里的周期非公式生搬硬套。而是大概率的相似,具体还要看量价。真要如此准确的话还叫股市吗?交易是艺术、是模糊的准确,而非数学逻辑。 仁东复牌后无非三种走势,继续上涨、横盘待机、下跌。依据信号操作即可。
0
老师,无聊的人不用回复,别浪费那个时间
0
请教下若说当前强的是顺周期补涨这个没有任何疑问,郑州一波4+4+1,之后二波8+1,豫能4+6,这样高度对比的话中材是补涨一波7+2那周一必挂无疑了?另,仁东4+4对标宜宾还有空间,老师对这个假如停牌出来怎么看呢,还能继续吗谢谢
0
这里几位成绩最好的同学理解先生的周期都特别费劲。
一般人就别瞎掺和了。
先回家好好打基础。
三年或再来吧。
0
今天是龙抬头,有人呢来这里嚷嚷首板,有人嚷着谈周期。果然龙的传人,抬头的日子到了就都出来了。
呵呵。
龙......差点打错打成了虫.......
0
这理解力堪忧啊,先看懂我说的再评价,这个要求不过分吧?
0
完了,告别演出也要结束了。
1
就这理解力,一边去,要喷的话你至少得能看懂人家在说什么,这点要求真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