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恩篇之实盘练

20-08-18 20:49 215111次浏览
疯飞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回来实盘,不为别的,最主要的还是为了感恩,在我无数次失败的交易历程中,感恩爱我的人给我无私的理解和支持,感恩遇见的人给我最无私的帮助,无论成功与否,我对他们都永存感激之心!!

另外,希望在实盘的过程中各位师长能多给我一些指导和建议,使我更好地靠近市场的核心,更好地认清自己的不足,帮助我改正弱点和陋,在此先行谢过了!!
最后,实盘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和鼓励,希望能在学的过程中通过实盘练来修炼自己的术与道,做到知行合一,稳定获利,最终能从累次的失败中走出来!!!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70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韭菜割伤自己

21-03-14 11:13

0
谢谢兄分享
一航213

21-03-14 11:11

0
从我看是师兄弟们的发言,龙头得买点解决得不好,上车标准不清晰,总是有各种考量。
犹豫一次是思考,犹豫两次就是心结。
森林火狐

21-03-14 10:59

0
节点不好。
韭菜割伤自己

21-03-14 07:31

0
但是兄有没有考虑到中材它自身的属性呢?他不是新东西吗
寂寞的思想

21-03-14 00:07

0
@森林火狐 点都是分钟级别的。我最多只能同时盯着两只股并操作其中一只。看了中材但是只是另外一个显示器看的多股同列。 
对于要操作的个股我是用主屏幕看的
森林火狐

21-03-13 23:31

0
要看开尔就要看中材的,理由有点牵强。纯属交流,有所冒犯见谅寂寞师兄。
森林火狐

21-03-13 23:29

0
是的寂寞师兄。不过对于我,能给龙头的全套买卖点搞清楚就不错了,那些套利只会打乱我的节奏和拖延提升的步伐,还是先放弃了。除非先生又开套利班,有些细节问题解决了再说。
寂寞的思想

21-03-13 23:21

0
@森林火狐 @森林火狐 这个我反思过了,中材周五有明显买点。是最合适的套利标的。当时注意力都在科尔新材上,错过了
森林火狐

21-03-13 23:13

0
以为第一条被屏蔽了,多发了一次。
森林火狐

21-03-13 23:09

0
@寂寞的思想 既然聊到套利,有些我还是不赞同师兄的。套利都是要看对标的,既然师兄周五做碳的套利,但中材有机会为何不直接上中材。电虽然一字,但电的对标套利为何又看不到?先生说过博弈总从套利出,套利是为博弈而服务的。这句话是需要好好理解的,这样才会有针对性的进行套利,而不是逮着所有套利乱套,这样是会乱的节奏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