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恩篇之实盘练

20-08-18 20:49 215108次浏览
疯飞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回来实盘,不为别的,最主要的还是为了感恩,在我无数次失败的交易历程中,感恩爱我的人给我无私的理解和支持,感恩遇见的人给我最无私的帮助,无论成功与否,我对他们都永存感激之心!!

另外,希望在实盘的过程中各位师长能多给我一些指导和建议,使我更好地靠近市场的核心,更好地认清自己的不足,帮助我改正弱点和陋,在此先行谢过了!!
最后,实盘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和鼓励,希望能在学的过程中通过实盘练来修炼自己的术与道,做到知行合一,稳定获利,最终能从累次的失败中走出来!!!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70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双喜永远

21-03-15 13:38

0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我不是游资

21-03-15 13:36

0
断比顶好,无语了。
双喜永远

21-03-15 12:07

0
@rosecf 我是这样想的
双喜永远

21-03-15 12:04

0
虽然已经弱了,但是资金的逻辑,还会有一部分逆势的资金,不死心,硬玩!可是已经被打成瘸子了,再有人支持,他也不好翻身了
rosecf

21-03-15 12:03

0
@双喜永远  老子是中材吗?
双喜永远

21-03-15 11:58

0
本身就走反了,前几天老子该牛的时候,反而示弱。这两天,小弟这么牛,可还是小弟阿,今天就体现出来了。小弟不争气,老大,半死不活。该死就死了算了,干嘛呀,
我不是游资

21-03-15 11:52

0
怎么翻?没一个有担当的,大眼盯着小眼,下午偷把鸡也没大用,看不到博弈的点,套利的随意。
寂寞的思想

21-03-15 11:49

0
反转?一个赚钱周期末端?再赚一波?概率不大
一航213

21-03-15 11:36

0
如果下午反转,就是另外一个逻辑了,仓控也要跟上
我不是游资

21-03-15 11:31

4
交易的底层逻辑都源自于生活啊,一个家庭,如果老子不行的话,那最好是老子靠边站让年轻人干,或者老子去进修后再来指导工作,但老子不愿意就很难办了,这个家庭肯定大概率不行,最后就是谁也没得好,除非这个儿子超级牛,根本无视老子的存在,但目前没有这个迹象。慢慢看吧,看表演不亏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