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恩篇之实盘练

20-08-18 20:49 215099次浏览
疯飞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回来实盘,不为别的,最主要的还是为了感恩,在我无数次失败的交易历程中,感恩爱我的人给我无私的理解和支持,感恩遇见的人给我最无私的帮助,无论成功与否,我对他们都永存感激之心!!

另外,希望在实盘的过程中各位师长能多给我一些指导和建议,使我更好地靠近市场的核心,更好地认清自己的不足,帮助我改正弱点和陋,在此先行谢过了!!
最后,实盘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和鼓励,希望能在学的过程中通过实盘练来修炼自己的术与道,做到知行合一,稳定获利,最终能从累次的失败中走出来!!!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70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不是游资

21-03-16 19:16

3
预判无非是概率加经验,被打脸是常态,这也是我提倡不预判多预案的原因。昨天本想发句话,提醒今天小心点,发了的话那今天就是妥妥被打脸。在我的系统里,今天除了尾盘是只出不进没有买点的,现实是,系统在尾盘也没有给出买点信号。目前都是明牌的东西,电力也是消息续命情绪助推,这个位置这个节点你博或不博只看你自己的承受能力,越到末端指标钝化失灵的几率越高,无关对错。至于仁东,尾盘撬板是比较差的一种走法,且强度不够,有拉小弟救大哥的味道,明天起不起得来高度都难说了,但会有折腾,这个是大概率的。这个阶段并不难做,盯着点高标即可,套利放低预期有利即走就无大问题。
预判是用来吹牛的,规则与信号才是用来保命的,以后就少吹牛逼了,就这样。
胖大雁

21-03-16 18:57

0
我觉得对,操作不错呀
胖大雁

21-03-16 18:57

0
我觉得对,操作不错呀
胖大雁

21-03-16 18:57

0
我觉得对,操作不错呀
胖大雁

21-03-16 18:57

0
我觉得对,操作不错呀
胖大雁

21-03-16 18:50

0
老师说的大哥是仁东吧
韭菜割伤自己

21-03-16 18:48

0
感谢🙏学。
龙城飞将TNG

21-03-16 18:38

0
碳中和的的强度可能比预期的要强,华银只要有分歧就不会死,感觉后面还会加速一次再挂。明天又是考试的日子
森林火狐

21-03-16 18:27

0
@韭菜割伤自己 上条回复你了兄,手机点的位置不对,您凑合看吧。
森林火狐

21-03-16 18:00

0
兄好,预判走势容易打脸的。华银昨日断比不断好,昨日硬上板,容易消耗大趋势上冲动能,但裤子都脱了,总要出货吧,今天小弟们必须燥起来大哥才好脱身。好在主力资金够厚道。还有仁东大哥躲起来不耽误他们。但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今天小弟们不懂事,那怎么办?所以不是走出来就认为他昨天可以买的,这才叫马后炮。至于中材,家里的晚辈们都好,他今日也不至于太差。但大的周期框架来看,基本差不多了,后续也许和仁东一起折腾结束也说不定,走一步看一步吧。兄多看看先生说的话,我都是复读机复制粘贴过来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