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恩篇之实盘练

20-08-18 20:49 215095次浏览
疯飞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回来实盘,不为别的,最主要的还是为了感恩,在我无数次失败的交易历程中,感恩爱我的人给我无私的理解和支持,感恩遇见的人给我最无私的帮助,无论成功与否,我对他们都永存感激之心!!

另外,希望在实盘的过程中各位师长能多给我一些指导和建议,使我更好地靠近市场的核心,更好地认清自己的不足,帮助我改正弱点和陋,在此先行谢过了!!
最后,实盘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和鼓励,希望能在学的过程中通过实盘练来修炼自己的术与道,做到知行合一,稳定获利,最终能从累次的失败中走出来!!!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70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凸凹凹凸

21-03-18 14:50

0
稳定盈利胜过一切。
莫圣

21-03-18 14:23

0
每个月20点,一年也有8倍了
我不是游资

21-03-18 14:18

7
这个记得以前说过啊,一个月出手4次,允许错半次,保证每月20%盈利,可以了。那种一年10倍的,让天赋异禀的老师们去玩,能力不逮啊。但别小看这稳定每月20%,你能至少3年拿出这个成绩单,恭喜你,无论你有没有钱,钱会上门来找你。
三尺冰

21-03-18 13:40

0
@我不是游资 游资老师一月开几次仓,每次都是全仓操作还是分仓操作。
龙城飞将TNG

21-03-18 12:25

0
华电今天死,长电明天要不跌吧
我不是游资

21-03-18 11:38

1
狗啃的少看,另一个挺过尾盘再说,都盯着高标怎么死,没有可以安心整的东西,至多看看套利,还得看尾盘怎么收,空一天又不会损失几个亿,不急。
双喜永远

21-03-18 11:32

0
高位领头的僵而不死,低位今天行,明天不行的,咋整,现在的碳中和,就像是龙头高位,上吧 没空间,下吧下不去,热度还在。
龙城飞将TNG

21-03-18 11:29

0
744一直被带着走,不够强
莫圣

21-03-18 11:22

0
的确好于预期。大家都看跌,就不跌了。等大家都麻木了,暴跌就来了。
湖滨人

21-03-18 11:15

0
情绪好于预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