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恩篇之实盘练

20-08-18 20:49 215092次浏览
疯飞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回来实盘,不为别的,最主要的还是为了感恩,在我无数次失败的交易历程中,感恩爱我的人给我无私的理解和支持,感恩遇见的人给我最无私的帮助,无论成功与否,我对他们都永存感激之心!!

另外,希望在实盘的过程中各位师长能多给我一些指导和建议,使我更好地靠近市场的核心,更好地认清自己的不足,帮助我改正弱点和陋,在此先行谢过了!!
最后,实盘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和鼓励,希望能在学的过程中通过实盘练来修炼自己的术与道,做到知行合一,稳定获利,最终能从累次的失败中走出来!!!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70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不是游资

21-03-18 20:24

1
这个?前天是个博弈点,套利至迟也是昨天尾盘吧,但没有恐慌盘啊,今天再去就看不太懂了,鱼尾多刺,再说它还欠市场一个跌停呢,谁知道哪天降临呢?
胖大雁

21-03-18 20:18

0
老师,明天怎么走法?
我不是游资

21-03-18 20:12

5
这个有必要说一下,强势股低吸恐慌盘核按钮是一种模式,前提是有概率当日收回去甚至封板,而不是吸大阴线赌次日反包,这个出发点就错了,你所看到的只是幸存者偏差,没有数据支持它的成功率。这种断板反包只能是特殊时段的一种套利手法,对节点、位置等要素的标准很严格,千万别当主业。断板反包绝大多数是走不出来的,少数能走出来是有很多前置条件的,照猫画虎的话,来个3次以上的断头A杀就账户腰斩了,慎之。
一航213

21-03-18 17:34

0
关于此谈谈我的感受:这是一种反包模式,也是弱势的表现,这种模式也有成龙头的,但比例少,建议先专一,断板不做,将来扩展。
一嘻嘻一

21-03-18 16:08

0
老师,明天碳中和高潮一下再杀如何?尾盘博了华银电力先手
rosecf

21-03-18 15:23

0
@我不是游资  先生,请教顺博3月15日阴线下杀接恐慌盘,台海3月11日阴线下杀接恐慌盘,这种是一种稳定模式吗?现在已经走出来了,有马后跑。接恐慌筹码的模式,先生怎么看待? 望先生能指点!
股海就是

21-03-18 15:07

0
有道理股市最大的魅力就是稳定复利,哪怕一年一倍,也了不得啊。。。
一航213

21-03-18 15:04

0
现在空仓的时间太多了,但看资金曲线稳定下来,不再南向,虽然幅度不多,没有达到理想的状态。
莫圣

21-03-18 14:53

0
我懂老师意思了!在老师这学了很多,非常感谢!
我不是游资

21-03-18 14:50

0
唉,不是复利啊,我的意思是稳定性,这个例子有问题,算复利就变成吹牛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