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恩篇之实盘练

20-08-18 20:49 215091次浏览
疯飞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回来实盘,不为别的,最主要的还是为了感恩,在我无数次失败的交易历程中,感恩爱我的人给我无私的理解和支持,感恩遇见的人给我最无私的帮助,无论成功与否,我对他们都永存感激之心!!

另外,希望在实盘的过程中各位师长能多给我一些指导和建议,使我更好地靠近市场的核心,更好地认清自己的不足,帮助我改正弱点和陋,在此先行谢过了!!
最后,实盘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和鼓励,希望能在学的过程中通过实盘练来修炼自己的术与道,做到知行合一,稳定获利,最终能从累次的失败中走出来!!!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70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双喜永远

21-03-19 10:33

0
昔日龙头成跟风,曾经小弟成龙头,真真假假,
龙城飞将TNG

21-03-19 10:30

0
华银气质很一般,今天切到了菲达环保
凸凹凹凸

21-03-19 10:23

0
碳中和持续出补涨小弟,华银感觉要来二波啊。
双喜永远

21-03-19 10:17

0
碳中和的核心的大幅低开,反而给盘面情绪带来正面的影响。这就好看了,该死不死,是否定性中继?
双喜永远

21-03-19 10:05

0
纯单独的碳中和走不动了,次新叠加的比较有力度。老师,这是题材末端,次新出来蹦跶,还是这里形成一种势?
我不是游资

21-03-18 21:28

2
不知道,尾盘还有资金赌明天,衰退的迹象也有,还没有形成信号。你只管明天的预案,别去预判明天怎么样,大多是错的,没用。
森林火狐

21-03-18 21:18

0
明天是什么明天不就知道了,胖师兄。
龙城飞将TNG

21-03-18 21:10

0
今天市场有些疲惫,碳中和明天也该杀一杀了
胖大雁

21-03-18 20:53

0
不是,我想问明天是会高标继续走还是杀到推到重来
我不是游资

21-03-18 20:35

0
什么怎么走法?你是问断板反包的吧?一个二断还是超跌,一个次新盘子过小还加速,另两个高位的都是狗啃且加速,不好整,过弱的不想整,强的能让你进就有概率套人,再说还有高标这颗定时炸弹,我胆小,就看戏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