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恩篇之实盘练

20-08-18 20:49 215089次浏览
疯飞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回来实盘,不为别的,最主要的还是为了感恩,在我无数次失败的交易历程中,感恩爱我的人给我无私的理解和支持,感恩遇见的人给我最无私的帮助,无论成功与否,我对他们都永存感激之心!!

另外,希望在实盘的过程中各位师长能多给我一些指导和建议,使我更好地靠近市场的核心,更好地认清自己的不足,帮助我改正弱点和陋,在此先行谢过了!!
最后,实盘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和鼓励,希望能在学的过程中通过实盘练来修炼自己的术与道,做到知行合一,稳定获利,最终能从累次的失败中走出来!!!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70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莫圣

21-03-19 14:47

0
这个已经到9板了,还有多少空间呢,建议直接放弃。最近几年好像就出了3个,最近的一个是793,还有一个好像是风范
寂寞的思想

21-03-19 14:41

0
@龙城飞将TNG @龙城飞将TNG 长的那么丑,不在自选里看不见
寂寞的思想

21-03-19 14:35

0
收摊 
账户曲线还算稳定,就是太慢。

神操作,涨停还亏。
意淫没有按信号来的结果。

很多道理都是清晨似醒非醒的时候悟到的。
先生都说过,但是知道不等于悟到。

悟到也不等于做到。
做到也不一定做好。

上次抄写100遍的心法又更新了。
时、股、位、法、贪、惧、量。

啥也不说,再来100遍。

先生您辛苦了,此致、敬礼
2020.3.19
龙城飞将TNG

21-03-19 14:29

0
菲达环保,大家怎么看~
寂寞的思想

21-03-19 14:28

0
凸凹凹凸

21-03-19 12:33

0
用选股公式选出3年内出现过8连板的票,一下子就出来了。
如履春冰

21-03-19 12:01

0
有没有哪位老师懂软件的?可以统计下三年内,八板到九板,九板到十板的晋级率?谢谢哈
胖大雁

21-03-19 11:44

0
@我不是游资 新高标是合金吗?
我不是游资

21-03-19 11:42

2
它不往上突破那就仍然活在前高标的阴影中,不会有大出息。它的最大问题是盘子太小且过于情绪化,而不是高度,理论上,基本空间高度尚还没到达,别恐高,看势。就这样,休息了。
我不是游资

21-03-19 11:36

1
你要我给策略,就一个,等新高标分歧,成也看它,败也看它,完了。这种时段,资金是越来越往头部集中的,中位随时淘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