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恩篇之实盘练

20-08-18 20:49 215085次浏览
疯飞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回来实盘,不为别的,最主要的还是为了感恩,在我无数次失败的交易历程中,感恩爱我的人给我无私的理解和支持,感恩遇见的人给我最无私的帮助,无论成功与否,我对他们都永存感激之心!!

另外,希望在实盘的过程中各位师长能多给我一些指导和建议,使我更好地靠近市场的核心,更好地认清自己的不足,帮助我改正弱点和陋,在此先行谢过了!!
最后,实盘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和鼓励,希望能在学的过程中通过实盘练来修炼自己的术与道,做到知行合一,稳定获利,最终能从累次的失败中走出来!!!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70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双喜永远

21-03-19 23:32

0
你的自选,就是你的复盘。过多说明贪念太大!学会放弃,有舍有得!会做的前提是要先看懂,懂并非自己的懂,而是市场的本质!本质永远不变,只是人心的变化导致结果的不同!
寂寞的思想

21-03-19 22:43

1
择股:
聚焦头部、咬定前排、逮着机会就扑上去撕一块肉。
低位苗子、身材太好,轻仓参与。

高标有活口、龙头多条命、三低出妖股、伪龙死里按。

信号:量价时空,空在时前、时重于空。

复盘:最多只看三条线、每条线不得超过3只个股备选。
森林火狐

21-03-19 22:27

0
说出来是因为寂寞师兄问了,不好意思骗人说空仓,确实是买了,这个得认。
森林火狐

21-03-19 22:24

0
倒不是为了套利兄,是想验证自己心里的一些疑问,不过买法确实有些问题,且标准其实没有达到,随意了,仓位很小。
寂寞的思想

21-03-19 22:12

0
交易快三年了,人不人鬼不鬼的。几乎三年的刻骨铭心、浑浑噩噩。
一个多月以来每天步行40分钟挤公交去办公室。

来苏州13年第一次能够步行着欣赏路边的风景。
那些樱花、海棠真的好美。

斟酌了一下。
嗯。

交易让自己一无所有。
但是似乎得到了更多。

自己的交易上意淫成分还是太多。没有客观依据信号操作。
这个是病,得治。

好在先生开好了药方,对症下药。
至于是药到病除还是病去如抽丝,看各位看官的体质了。

我既然能把先生教的东西总结出来抄写200遍。
就能在行动上慢慢与认知上磨合好。

先生您辛苦了
此致敬礼
2020.3.19
闻弦歌知雅意

21-03-19 22:09

0
每次我有套利的心就会被套住,所以现在我就老实了
森林火狐

21-03-19 22:07

0
是的嘻嘻,老高标一杀被反核了,又反包上板,还在折腾,下周一盘面不至于太差,对他我就看戏。新高标势已成,重点盯。仁东10线狙击套利节奏需要把控好,中材有些过气,开尔是个什么情况?
寂寞的思想

21-03-19 22:03

0
@森林火狐 @森林火狐 势,先生说过。趋势、气势、就是量价、地位、带动性。
寂寞的思想

21-03-19 22:01

0
@森林火狐 见了鬼了,晚上复盘所有的高中低位走势都看得出来,但是盘中就懵逼了。就说那个次新,就因为长得丑今天先生说了才加自选。复盘看看哪一天包括今天都有买点(除了大阴线),今天时间点不好,可以轻仓是错啊,又不是没胆量。
仁东敲地板的时候睡着了,尾盘才加仓第二天肉末出局。周四重仓杀进去根本信号、趋势都不对,承接靠后跟都记到猪脑子上去了。这个心态也真好,一字跌停版都能睡着。

另外兄,你什么眼光能买到美邦?我昨日的仁东虽然买点买法都有大问题,但是至少在赛道内,至少是头部。头部才有反复的机会,今天就给了反包。后排、中位、筹码巨丑,这种涨上天我都不会加自选。

@一嘻嘻一 你好好看看我要看的几只股,你说的顺博合金当然要看,华银电力是什么鬼?我看不到,也不会看。
一嘻嘻一

21-03-19 21:45

0
寂寞兄,你选的这几个我感觉没一个在核心范围里面,为何不看看顺博,华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