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恩篇之实盘练

20-08-18 20:49 215081次浏览
疯飞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回来实盘,不为别的,最主要的还是为了感恩,在我无数次失败的交易历程中,感恩爱我的人给我无私的理解和支持,感恩遇见的人给我最无私的帮助,无论成功与否,我对他们都永存感激之心!!

另外,希望在实盘的过程中各位师长能多给我一些指导和建议,使我更好地靠近市场的核心,更好地认清自己的不足,帮助我改正弱点和陋,在此先行谢过了!!
最后,实盘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和鼓励,希望能在学的过程中通过实盘练来修炼自己的术与道,做到知行合一,稳定获利,最终能从累次的失败中走出来!!!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70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不是游资

21-03-22 14:37

1
没有问题。套利品种今天不止一个,套利也是应对标杆关门的一种手法。这种就是对标套利,前面有说过,还有纯信号套利的,都可以。备选品种明天也有。环境不错,但注意明天分化,未成型的少看,多关注次新属性。就这样。
莫圣

21-03-22 13:57

0
周五空仓了,今天早盘只好买了一点点744。现在看顺博周五砸错了。
一航213

21-03-22 13:09

0
碳中和强度不够,没有绝对的龙头,只有中军南网,中财是前面最有希望的龙,可惜生不逢时,狗啃走废了
龙城飞将TNG

21-03-22 13:01

0
张赤霄

21-03-22 12:56

0
好像又不对,今天中财是被动的(地位)
张赤霄

21-03-22 12:54

0
l先生说的头部僵而不死,但是中材今天板了,算不算一个转折点,还是说等明天才能确认?
双喜永远

21-03-22 12:27

2
@么么哒萌萌哒  毫无意义的废话。我们聚焦高标,聚焦龙头,不是我们不会作跟风。我们是在培养自己的惯性思维:永远看最强。几十个点就很牛逼吗,岂不知他们都是活在高标和龙头的光辉下吗? 看你说话,连最起码的谦虚品质都没有,高度也就这样了,杂毛。
一航213

21-03-22 12:22

1
一边去
么么哒萌萌哒

21-03-22 11:57

0
这行情大把资金都10.20%的收益了,你还天天盯着高标说没机会高标才多大的资金容纳量,其他大资金就不赚钱啦?!
龙城飞将TNG

21-03-22 11:53

0
机会总在不经意间出现,复盘做好预判太重要,不然会搞得手忙脚乱,脑袋短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