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恩篇之实盘练

20-08-18 20:49 215076次浏览
疯飞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回来实盘,不为别的,最主要的还是为了感恩,在我无数次失败的交易历程中,感恩爱我的人给我无私的理解和支持,感恩遇见的人给我最无私的帮助,无论成功与否,我对他们都永存感激之心!!

另外,希望在实盘的过程中各位师长能多给我一些指导和建议,使我更好地靠近市场的核心,更好地认清自己的不足,帮助我改正弱点和陋,在此先行谢过了!!
最后,实盘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和鼓励,希望能在学的过程中通过实盘练来修炼自己的术与道,做到知行合一,稳定获利,最终能从累次的失败中走出来!!!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70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不是游资

21-03-22 19:43

2
唉,看它还不如多看看那俩电力兄弟,目前看至少是大的稳,小的猛。这货上周五是拐点临界,往上往下不清楚,今天是借势反抽,往上了,但这量能结构,明天就不说了,免得被打脸,反正记得加速不接就没事,说到气质与结构,这货哪有半点正妹二波的影子啊。明天中位不去是对的,大概率会有震荡。目前盘面还是比较清晰的,盯着标杆做做套利,标杆分歧及时切入,别追加速秒板,仓位配比搞好,就没啥问题。如果这里开启新周期,那现在这些牛逼的都还只是开胃菜,后面还会有正餐,不慌也不用急,慢慢看吧。
森林火狐

21-03-22 19:43

0
@寂寞的思想 跟贴里那位仁兄一个套利,看到开盘那俩一字,就进他了。
寂寞的思想

21-03-22 18:33

0
@森林火狐 兄手中拿了什么股?明天准备只看中金,貌似能给点预期差,今天水下想水下套利合兴,犹豫了下拉回又贪又惧了。 
明日兄的方向在哪里?
森林火狐

21-03-22 16:59

0
除了那个次新其他的都是套利,不就是反抽和反包吗,不同的只是细节而已。狗啃的那个毕竟是补涨,结构问题太大了,看给啃成什么了。明天反抽反包狗啃全家福一拍差不多了吧。
双喜永远

21-03-22 16:53

0
中位少去
双喜永远

21-03-22 16:45

0
@龙城飞将TNG @龙城飞将TNG 荒谬,没听老师说,该补也补了。老师再三教导我们,不要意淫,尊重盘面。又忘了?真牛逼的话,等顺博长远,死了,他还能笑的时候,再看不迟。
龙城飞将TNG

21-03-22 16:15

0
很多大佬都把中材对标郑州煤电,而且今天中材启动节点比较好,长源连续三天缩量,明天可能会断板,南网也是连续缩量且盘子太大,那么明天核心将会聚焦到,顺博和中材上。
莫圣

21-03-22 15:59

0
今天这个走法,按理说,明天中材要高看一眼了。
寂寞的思想

21-03-22 15:09

1
rosecf

21-03-22 14:42

0
@我不是游资 先生中材今早也是对标套利吧?纯信号套利的标的和信号是怎么样的,能否指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