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恩篇之实盘练

20-08-18 20:49 215070次浏览
疯飞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回来实盘,不为别的,最主要的还是为了感恩,在我无数次失败的交易历程中,感恩爱我的人给我无私的理解和支持,感恩遇见的人给我最无私的帮助,无论成功与否,我对他们都永存感激之心!!

另外,希望在实盘的过程中各位师长能多给我一些指导和建议,使我更好地靠近市场的核心,更好地认清自己的不足,帮助我改正弱点和陋,在此先行谢过了!!
最后,实盘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和鼓励,希望能在学的过程中通过实盘练来修炼自己的术与道,做到知行合一,稳定获利,最终能从累次的失败中走出来!!!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70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不是游资

21-03-23 14:00

3
别过头,与你比可能多点经验而已,也是苦出身。世间万物皆有其脉络,看盘也如此,脉络厘清了就不会慌,仅此而已。今天分化日,地球人都知道,高位震荡则中位不济低位起,选择也无非是看或空,还有个高低切,但谁知道会切到哪里去呢?今天强的不一定明天会继续强,今天弱的也不等于明天就不行,何况还必须看到收盘才能有个基本判断,所以,急是大忌。看高标无非是看个态度,这个位置也谈不上卡不卡,也就是谁多活一天的事。
双喜永远

21-03-23 13:35

0
@我不是游资 @我不是游资 老师,不敢杀,这种震荡,看不出势怎么办?
皆木泽

21-03-23 13:19

0
所以一成就绰绰有余了
皆木泽

21-03-23 13:13

0
你错了,我慢慢的感悟到老师的只言片语,越往前进,越觉得老师深不可测!就好像拍一部电影,老师就是导演!
寂寞的思想

21-03-23 12:50

0
@皆木泽 只能不输,驰骋江湖至少得3成。
皆木泽

21-03-23 11:40

0
我要能学到老师的1%就能驰骋江湖了!
皆木泽

21-03-23 11:38

0
我感觉老师是郭嘉队
一航213

21-03-23 11:29

0
看下午了,只有几个高标维持人气而已,目前只是去弱留强阶段,亏钱效应没有扩散出
我不是游资

21-03-23 11:29

2
看怎么断,别急,一字别去看,就一口气,不敢洗没用。高标这里断则大概率没有新周期,看怎么修复,没修复就等杀了。套利不要去,确定性不够了。慢慢看吧。
如履春冰

21-03-23 10:57

0
金天的高位股并没有很强的亏钱效应呀,还有低位的一些也封板了。@我不是游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