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恩篇之实盘练

20-08-18 20:49 215062次浏览
疯飞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回来实盘,不为别的,最主要的还是为了感恩,在我无数次失败的交易历程中,感恩爱我的人给我无私的理解和支持,感恩遇见的人给我最无私的帮助,无论成功与否,我对他们都永存感激之心!!

另外,希望在实盘的过程中各位师长能多给我一些指导和建议,使我更好地靠近市场的核心,更好地认清自己的不足,帮助我改正弱点和陋,在此先行谢过了!!
最后,实盘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和鼓励,希望能在学的过程中通过实盘练来修炼自己的术与道,做到知行合一,稳定获利,最终能从累次的失败中走出来!!!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70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寂寞的思想

21-03-24 19:01

0
@双喜永远 头部的博弈点如美人绣花,又如大汉制茶。差之毫厘谬以千里,非深谙此道者慎完。
@森林火狐兄,合金今天跑了没?我格局了一下被闷了,又犯了不尊重信号的毛病。看明日的5日线吧....
双喜永远

21-03-24 17:36

0
还是老师讲的,头部无博弈点,无非是早一天晚一天的事。没先手的看看就好,别人家收网了,你钻进去。有本事的看看低位,无本事的看戏等杀吧!
我不是游资

21-03-24 15:53

0
稳妥的话还是把差不多去掉的好。
至尊金

21-03-24 15:53

0
老哥,这个应该明天也是抢跑
龙城飞将TNG

21-03-24 15:40

0
高看啥,明天抢跑吧,估计都没今天的顺博命好
rosecf

21-03-24 15:35

0
顺控要高看一眼?
龙城飞将TNG

21-03-24 15:10

0
明天差不多要要迎来真正的大考了
寂寞的思想

21-03-24 15:09

0
 顺控发展的炸板真是惊险啊。 
 分歧才能走的远,看来次新要起一波了。

 大盘慢慢雄途,还是次新的筹码比较单纯。没有谁愿意接机构基金的飞刀。
 话说这两年好像他们的收益比较好?发行的蛮火的哦
寂寞的思想

21-03-24 15:07

0
我不是游资

21-03-24 10:34

2
市场足够强,这情绪也无话可说了,但震荡只会迟到不会缺席,还是那句话,中位少去,头部控制仓位,其它随意,有信号的目前还没有套人的。就这样,自己玩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