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恩篇之实盘练

20-08-18 20:49 215054次浏览
疯飞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回来实盘,不为别的,最主要的还是为了感恩,在我无数次失败的交易历程中,感恩爱我的人给我无私的理解和支持,感恩遇见的人给我最无私的帮助,无论成功与否,我对他们都永存感激之心!!

另外,希望在实盘的过程中各位师长能多给我一些指导和建议,使我更好地靠近市场的核心,更好地认清自己的不足,帮助我改正弱点和陋,在此先行谢过了!!
最后,实盘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和鼓励,希望能在学的过程中通过实盘练来修炼自己的术与道,做到知行合一,稳定获利,最终能从累次的失败中走出来!!!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70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寂寞的思想

21-03-26 12:08

0
@神林火狐
兄今天有无操作?持仓什么股?

昨天悟到了舍得二字,接下来的操作频率可能会很低了。我的顺博合金还没出,感觉今天的水下应该是最后一跌。
现在知道了先生对我们是真的好,给了我们详细的成长地图。

虽然也会走错路,但好在有地图。
可怜那些无缘的无图交易者,又得经受多少弯弯绕绕的折磨...........
bruceygl

21-03-26 12:06

0
昨天上园林股份倒不是觉得他会地天板,早盘很早就跌停,有资金一直没放弃,本来觉得尾盘会收在水面上,盘中就觉得低吸点买个先手,没想到尾盘收的这么低
bruceygl

21-03-26 12:00

0
昨天想着碳中和大分歧,想找个慢趋势的小康股份试试,结果被狠狠扇了个大嘴巴,这往的日子买股就是自找不自在
bruceygl

21-03-26 11:53

0
乾景园林比较明牌,盘前考虑可能挤掉他的是带次新属性的新天绿地和园林股份,竞价一个高于预期一个低于预期,乾景和雪迪龙竞价一字,只好硬着头皮控制仓位上了点新天,园林昨天翻红就上了,本来想着尾盘上,盘中没经得住诱惑
如履春冰

21-03-26 11:39

0
老师,乾景园l,新天绿n,应该算是补涨龙吧?很像最后一波了。顺控发展今天风报比不合适吧?@我不是游资
寂寞的思想

21-03-26 11:18

0
享受这些优美环境、大好春光、名师指路的同时,自己内心的深处又是何等挣扎! 

大家有点误会了,上面这句话是我想强调的重点。

 发图片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想强调表面与真相直接的差距。
 表面的环境是好的,实际自身的情况呢?呵呵。

 不想诉苦博取同情,个中酸爽只有经历过的才懂。
 共勉。
莫圣

21-03-26 10:58

0
这么好的环境,我们非常羡慕啊。我在你隔壁,啥时候一个同学一起去聚聚。
凸凹凹凸

21-03-26 09:56

0
@寂寞的思想 环境不错 感觉像会所:)
寂寞的思想

21-03-26 09:23

0
大师兄有最好的环境、最好的硬件、和学友们一起拥有顶级的先生。 
我们不成功,谁能成功?

每天来看盘的路上,*爱读书、勤读书、善读书、读好书。通过读书提高思想水平、解决实际问题、实现自我超越。

今天早上认真思考了一下:既然有了顶级的交易逻辑、交易模型、解决不了你自己的交易问题仍然相当于没有。问题出在自己身上,出在自己的盘中意淫、随意交易上。你想要什么、你需要什么就要往相反的地方去求,逆向思维。

想成为非常人就要忍常人所不忍、能常人所不能。
享受这些优美环境、大好春光、名师指路的同时,自己内心的深处又是何等挣扎!

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
不破不立、向死而生!

共勉2021.3.26
寂寞的思想

21-03-26 09:11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