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恩篇之实盘练

20-08-18 20:49 215051次浏览
疯飞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回来实盘,不为别的,最主要的还是为了感恩,在我无数次失败的交易历程中,感恩爱我的人给我无私的理解和支持,感恩遇见的人给我最无私的帮助,无论成功与否,我对他们都永存感激之心!!

另外,希望在实盘的过程中各位师长能多给我一些指导和建议,使我更好地靠近市场的核心,更好地认清自己的不足,帮助我改正弱点和陋,在此先行谢过了!!
最后,实盘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和鼓励,希望能在学的过程中通过实盘练来修炼自己的术与道,做到知行合一,稳定获利,最终能从累次的失败中走出来!!!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70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双喜永远

21-03-26 17:24

0
高标,今天的走势也是体现出了一部分的人性,这都是老师教过的底层逻辑。
双喜永远

21-03-26 17:11

0
小弟认为,合金今天就应该向南网似的,守。人性的攀比,造成市场欠他一两个板,富在深山有远亲,贫居闹市无人问,造就他今天起的节点就不对。
寂寞的思想

21-03-26 17:11

0
@我不是游资 
是先生,虽然操作上乱七八糟节奏相反。
可是加深了对位置二字的理解。

时点、标的、位置这几样可是超短艺术的基本要素。
对我来说这次的失是为了以后的得。
双喜永远

21-03-26 17:04

0
炒a股的底层逻辑,就是炒人性。华夏同胞的人性就是,恐惧,贪婪,跟风,模仿,恐高,攀比。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庖丁解牛,要玩好,就要看透,节奏特别重要,节点,势!把握好。
森林火狐

21-03-26 16:53

0
@寂寞的思想 师兄们来聊一聊人性这个问题,就拿合金作为例子,以人性为切入点各抒己见,看能擦出什么火花不。@疯飞翔 @一航213 @双喜永远@满屏红叶 @胖大雁@莫圣 我对合金的人性还有些朦胧,说不出来那个感觉。
HAO1

21-03-26 16:46

0
人性是否就是大家经常说的盘感,我看盘看多了基本上都感觉到他要怎么走了,而且都是一个走势。。
rosecf

21-03-26 16:25

0
@我不是游资 先生,想请教今天打板新天和深圳的行为,是莽撞的?虽然没做,但想了解这种反包,什么时候能上?反包票一般是第二天开盘后能有确定点,而不是前一天低吸,是这样的吗?因为你不知道第二天是否接着往下走,第二天开盘后的走势再能明确
hb330

21-03-26 15:49

0
顺博确实是少有的被闷的龙头,最少还要一个涨停才能喝点汤走人。
胖大雁

21-03-26 15:37

0
老师说的分歧是指什么样的分歧呢
莫圣

21-03-26 15:37

0
今天早上3778搞不到,就绿盘低吸了长源。顺控大概率下周还要冲板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