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恩篇之实盘练

20-08-18 20:49 215046次浏览
疯飞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回来实盘,不为别的,最主要的还是为了感恩,在我无数次失败的交易历程中,感恩爱我的人给我无私的理解和支持,感恩遇见的人给我最无私的帮助,无论成功与否,我对他们都永存感激之心!!

另外,希望在实盘的过程中各位师长能多给我一些指导和建议,使我更好地靠近市场的核心,更好地认清自己的不足,帮助我改正弱点和陋,在此先行谢过了!!
最后,实盘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和鼓励,希望能在学的过程中通过实盘练来修炼自己的术与道,做到知行合一,稳定获利,最终能从累次的失败中走出来!!!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70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航213

21-03-26 21:05

0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今天拉升的就是黄雀之后的资金,太急
我不是游资

21-03-26 21:02

3
资质过高心不静,先入为主走偏锋。炒股是门手艺活,眼到心到方成真。
寂寞的思想

21-03-26 20:55

0
@智者的地盘 至于您是谁真心忘记了,勿怪。从前的朋友圈太多人。
若是不小心得罪了您,还请见谅。再见
寂寞的思想

21-03-26 20:52

0
@至于您是谁真心忘记了,勿怪。从前的朋友圈太多人。
若是不小心得罪了您,还请见谅。再见。
我不是游资

21-03-26 20:50

3
为何阴不敢进?死了吗?为何是它?为何排它前面的都不行?差别在哪里?还有,多次说过,谁跟谁?谁跟谁?摆在眼前的看不到吗?抄作业不会吗?昨天是考试,今天是出成绩,考试不敢参加,成绩出来了去蹭一把?发现是作弊怎么整?唉,老老实实等下次补考吧。
寂寞的思想

21-03-26 20:49

0
@智者的地盘 早就不联系了,前年秋天来过我家一次。
感觉道不同。

现在的接触比较单纯,大多是德高望重居多。
之前做生意一帮亿万富豪大哥也都不联系了,偶尔宵夜一下吹吹牛。

年龄大了,很多事情看得透了。只有自己牛逼才活的踏实。
空的时候,哪怕打坐冥想也大胜无意义的社交。
寂寞的思想

21-03-26 20:42

0
@我不是游资 
先生,学生的资质是不是有什么问题?我一直拿入市时间短来安慰自己。
您这么一说才知道连门槛也没摸到。
莫圣

21-03-26 20:41

0
老师在下面回复了!说实话,我本来也有一点合金,不过我早跑了!今天本来想上雪迪龙的,没买到,耽误了时机,否则今天我必上新天绿能
莫圣

21-03-26 20:37

0
新天周一无脑肯定不能上,风险比较大!必须看竞价和换手情况!
莫圣

21-03-26 20:35

0
对的,今天是买点!昨天买是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