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中国人寿这种不适合我
1
看情况操作就行
0
今天
京威股份强势封板后封单快速减少,头一热就板砸了,抢板
君正集团没抢到,就扫板了
华昌达但尾盘炸板,
经纬辉开尾盘板砸了,再次抢回封的君正集团没抢到。一顿操作猛如虎,明天怎么搞
0
非常认同老师大
金融观点 牛市旗手必须重视 明天思考一下低吸还是打板
中国人寿
0
老猪,尾盘炸板,卖飞了澄海种业,这个算不算趋势龙头换手板,加速的走势。
0
猪哥,今天各大连板股尾盘断板,明天要是君正也低开,那估计短线情绪又炸了,断板的,好的话像周一的福田水下潜泳给机会跑,差的话就像深南直接按地板上了。不知道分析的对不对……
0
猪哥我接了你的
西部资源,你判断的通道已打开,我有同感
0
猪哥怎么不提新能源汽车板块?
0
诸葛,今天开盘上了福田汽车;明天有肉吗?谢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