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五尾盘诱多,下周继续大暴跌

20-08-15 08:01 7995次浏览
th000inf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点当年股灾味道,小盘股跌成屎,大盘股疯狂诱多,对号入座 西藏药业 对标全通教育   人寿对标农行   复星对标乐视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想发点小财

20-08-15 10:42

1
客观的分析大盘应该是上不去了,后面源源不断的新股接二连三的发行,指数表现上应该是以阴跌后大涨再阴跌为主。
股市靠心态

20-08-15 10:41

3
3000一下应该肯定不会去了!!3100以下暴跌会被抢筹!就怕半死不活阴跌磨磨蹭蹭的折磨。今天跌0.5,明天0.3,之后0.5。权重稍微撑下个股毫无挣钱效应
dbnyhp

20-08-15 10:38

0
一朝叫蛇咬  十年怕井绳。  
雨田三石

20-08-15 10:36

1
5000和3300点没有可比性。
东北方向60度

20-08-15 10:09

2
看到有人说涨,有人说跌,那就安全了,继续半仓荡
th000infi

20-08-15 09:50

0
回忆上一轮股灾  很多都在重复
瞎聊

20-08-15 09:49

4
看你就没点政治觉悟,17年中字头大涨,个股大跌。指数暴跌了吗。今年转型大年,很多独角兽店里还没上来,你说要股灾。周五空仓难受吧
雄鹰乘风再起

20-08-15 09:45

1
满仓易尚展示,长信科技两支票的路过,下周验证。
纸币聆听者

20-08-15 08:26

1
最近一个月有一个熟悉的配方倒是,不说科创板,其他也是出现了减持潮,清仓减持潮,这个在股灾前有的。这些股东们的嗅觉或者渠道应该比咱们强,但不是太认同下周暴跌开始
纸币聆听者

20-08-15 08:24

4
兄,从逻辑上讲,您觉得会暴跌么?怎么着也得护着让创业板注册制发出来吧?您空仓了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