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客观的分析大盘应该是上不去了,后面源源不断的新股接二连三的发行,指数表现上应该是以阴跌后大涨再阴跌为主。
3
3000一下应该肯定不会去了!!3100以下暴跌会被抢筹!就怕半死不活阴跌磨磨蹭蹭的折磨。今天跌0.5,明天0.3,之后0.5。权重稍微撑下个股毫无挣钱效应
0
一朝叫蛇咬 十年怕井绳。
1
5000和3300点没有可比性。
2
0
回忆上一轮股灾 很多都在重复
4
看你就没点政治觉悟,17年中字头大涨,个股大跌。指数暴跌了吗。今年转型大年,很多独角兽店里还没上来,你说要股灾。周五空仓难受吧
1
满仓易尚展示,长信科技两支票的路过,下周验证。
1
最近一个月有一个熟悉的配方倒是,不说科创板,其他也是出现了减持潮,清仓减持潮,这个在股灾前有的。这些股东们的嗅觉或者渠道应该比咱们强,但不是太认同下周暴跌开始
4
兄,从逻辑上讲,您觉得会暴跌么?怎么着也得护着让创业板注册制发出来吧?您空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