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的人好傻,绿盘买他不香吗?

20-08-17 16:29 1284次浏览
天天大长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现明白了打板的人真傻
绿盘买一天赚10多个点不香吗?
比如今天协鑫集成
有的没有绿盘
你二三个点买也行吧
比如今天的君正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渤海舰队

20-08-17 16:36

7
绿盘买有确定性?不靠打板的,你吹个毛的大长腿啊。
anelwl

20-08-17 16:35

2
你能确定天天有这样的大长腿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