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早上好 我忠于类啊
0
大家早好。
0
兄好
0
不要学得太杂,选一两个稳健的模式学精就够了,这样人不累,符合模式就上。
0
师兄周末好
0
师兄好呀
我的脑袋要爆炸了。。。。感觉越学越多,原来好多不懂的,现在消化不了啦,脑袋要爆炸要爆炸!
1
兄弟们,炒股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态。难得的周末,多陪陪家人。别老是把自己一直泡在股票之中,伤身伤心不划算。
0
机构跑没跑,通常看量,如果放大量,股价不涨而且下跌,那就要引起注意了。
0
好好的工作为什么要辞掉?炒股是世界上最难做的一件事情。大A现在非常年轻,投机性非常自强。我的底吸模式也要也存在很多问题,需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