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12日记:开仓深南股份,锁仓光启技术

20-08-12 23:16 8294次浏览
洪帮主龙头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大盘环境:
上证日线,空。
上证60分钟,空。

二、连板环境:
破冰第11日,空。

三、情绪环境:
破冰第11日,空,准冰点。

四、四仓分控:
仓位:5成。

1仓:锁仓光启技术,浮赢32%。
2仓:开仓深南股份,浮赢5%。
3仓:空。
4仓:空。

五、尚有仓位:
3仓、4仓

六:周四方向:
芯片

七,风险提示:
股市有风险,入市须感知,文中所列个股,仅作为拍摄我自己股海浮沉的一个个脚印,不构成买卖依据,自行买卖,后果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重剑无刃

20-08-13 10:26

0
光启技术 咬牙砍了,哎!!!
小海盗11

20-08-13 10:05

0
好的,了解拉,谢谢兄
竹之

20-08-13 10:04

0
我猜是协鑫集成
死灰复燃重生

20-08-13 10:02

0
协鑫集成 冰点股也是破冰股
洪帮主龙头股

20-08-13 10:00

1
不是龙头,无须按卖点卖,何况是低开冲高
洪帮主龙头股

20-08-13 09:59

1
第一,本来就不是龙头

第二,今早被卡位了
小海盗11

20-08-13 09:54

0
兄,问下深南股份没到你的卖点吧,为啥给卖了
洪帮主龙头股

20-08-13 09:52

1
留一个启位光启技术,让自己亲身感受一下,当新热点形成,怎么的去抽老热点的血,是狠狠的抽血呀还是温和抽血
钟无艳

20-08-13 09:50

0
我猜是福田
洪帮主龙头股

20-08-13 09:47

1
深南股份被我今天新开启的一只票卡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