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12日记:开仓深南股份,锁仓光启技术

20-08-12 23:16 8281次浏览
洪帮主龙头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大盘环境:
上证日线,空。
上证60分钟,空。

二、连板环境:
破冰第11日,空。

三、情绪环境:
破冰第11日,空,准冰点。

四、四仓分控:
仓位:5成。

1仓:锁仓光启技术,浮赢32%。
2仓:开仓深南股份,浮赢5%。
3仓:空。
4仓:空。

五、尚有仓位:
3仓、4仓

六:周四方向:
芯片

七,风险提示:
股市有风险,入市须感知,文中所列个股,仅作为拍摄我自己股海浮沉的一个个脚印,不构成买卖依据,自行买卖,后果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洪帮主龙头股

20-08-13 13:11

0
共勉
洪帮主龙头股

20-08-13 13:09

0
今天好日子,刚刚,增开了一个仓位,军工+光伏票
小桥静水流深

20-08-13 12:57

0
帮主对指数和大主流热点分析的大局观点赞,我个人觉得大盘现是小浪潮,协鑫是个人气龙头,大龙头还得等大盘下跌企稳后才能出来吧,不知对不对。
重剑无刃

20-08-13 12:56

0
协鑫集成 可能与华为的塔山计划有关系
钟无艳

20-08-13 12:46

1
恭喜恭喜
韭菜割伤自己

20-08-13 12:39

0
@洪帮主龙头股 现在需要关注保龄宝。这个大妖
洪帮主龙头股

20-08-13 12:39

6
昨天,今天早盘,上了协鑫集成的老师,能否报个到呢,让大家祝贺一下明天的高溢价
一轩小子

20-08-13 12:32

0
瞎蒙的,运气好。多象您与龙兄学
一轩小子

20-08-13 12:29

0
这里协鑫没板块支持的话,我也当套利
一轩小子

20-08-13 12:28

0
有道理,粮食是有消息的,保收抢种,杜绝浪费。粮食收成下降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