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猜测,不意淫,只根据情绪变化发展变化而变化,情绪点上最强的情绪股就上那个。
1
谢谢!分享一个经验吧!
机构等同思维
一直以来我都是靠思维方式买卖股票。这个你们也知道。技术面比较少。
顶级操盘手在做一支股票时候会写一份操盘计划书。。1目标股票2个主要阶段操盘手法3操盘目标4资金分配计划。一切都是从调研开始。吸筹方式为时间,空间,消息,心理。综合运用,来筛选战略同盟者。任何指标是顶级操盘手可以做出来的。你会的别人都会,别人会的你可能就不会了。熊市,牛市,震荡市,各种手法操盘惯演变。一直以来我只选一两股票都是有原因的。机构几十亿资金也只是炒作一两支股票而已。每天收盘都是对股票第二天如何操作预演,并写出预案。比如在涨停打压股票至0点,来判断市场承接力,市场是不是一致看好。来预演后期如何操作!
都是股海的修行者,共勉吧!
0
航天机电居然有太阳能的概念
0
学中
0
帮主,太阳线啥原理呢,8.3日的不算太阳线么
0
0
冰点可期?
0
这个是江苏的,不是深圳
5
一天的工作,完成了!
三连板票以上仅三只,越发的清晰了!
祝贺自己,又该出去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