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12日记:开仓深南股份,锁仓光启技术

20-08-12 23:16 8277次浏览
洪帮主龙头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大盘环境:
上证日线,空。
上证60分钟,空。

二、连板环境:
破冰第11日,空。

三、情绪环境:
破冰第11日,空,准冰点。

四、四仓分控:
仓位:5成。

1仓:锁仓光启技术,浮赢32%。
2仓:开仓深南股份,浮赢5%。
3仓:空。
4仓:空。

五、尚有仓位:
3仓、4仓

六:周四方向:
芯片

七,风险提示:
股市有风险,入市须感知,文中所列个股,仅作为拍摄我自己股海浮沉的一个个脚印,不构成买卖依据,自行买卖,后果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洪帮主龙头股

20-08-13 20:27

2
叶兄弟,分享一下明天的自选池吧。

君正集团,一二板时,那是大冰点前夜,记得是你和食神最看好的。

看看这次大冰点前夜,能否再找一个君正集团出来!协鑫集成会不会是君正集团第二?
洪帮主龙头股

20-08-13 14:00

2
太阳线,中线买票吃大肉,的肉,肉大又安全,比做趋势帮人接盘安全多了,比抄底安全多了
潜龙勿用ys

20-08-13 11:40

2
太忙了,本想板上加仓的了,结果错过了。你看下我帖子,竞价就上了写信,协鑫集成,,半路了岭南控股,明日再加仓协鑫了,昨日收盘我就预感,跟那个吃龙虾,和钟无艳猛女说了
洪帮主龙头股

20-08-13 11:40

2
非常欣赏兄弟的满仓上,我今天只开2仓,应该开两个仓才好
洪帮主龙头股

20-08-13 11:38

2
新周期的风,已闻到少少,是不是农业和新能源,我不敢下预判
一轩小子

20-08-13 11:34

2
昨天下午没打上协鑫,今天开盘看情绪尚可,满上了。今天连板指数突破,明天确认突破有效的话,开启新周期,看好农业,新能源
洪帮主龙头股

20-08-13 09:46

2
已止赢深南股份,获利9%。
潜龙勿用ys

20-08-13 00:13

2
我比较没格局,但也没核按钮,一分钟内清光
洪帮主龙头股

20-08-12 23:37

2
系统票,高开,符合买入标准,尽管错也要上啊
DoctorYang

20-08-12 23:25

2
那就是你不会卖!要卖的票,直接挂跌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