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若再低吸,就自己扇自己

20-08-13 16:53 6873次浏览
低手中的低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月没有低吸,与善神一样专打二板,全仓收益40%多点。

8月前一周也还好,打二板赚了5%,一切的一切从8月7号开始,低吸了半仓光启技术 ,赚了20个点,就飘了,昨天开盘就吸了精准信息 (其实手法与光启一样,盈亏同源),昨晚就挂核单集合核了,亏16%。

其实昨晚挂核单就是想着不搞低吸了。

结果今天被鬼摸了头,又吸了一支,收盘又亏差不多8%,这还不是重点,最后的重点是明天还得计提4%(什么股我不想提了,反正晚上核掉)。

等于光启吸了半仓赚了20%
这一波低吸亏损16+8+4=-28%

半仓亏8%并不是重点,重点是错过了一周多行情。等于8月现过了一半了,白忙活,要是与7月一样专打二板,至少也有15%左右了吧。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低手中的低手

20-08-13 17:31

2
低吸就是伪逻辑,有时一支确实大赚,但要错三支才会对一支。
大仙007

20-08-13 17:22

1
低吸比追高还亏得多啊!
求道小仙

20-08-13 17:12

10
十有八九是君正牌公交汽车
枫无邪

20-08-13 17:08

0
兄弟已经不错
炒股的牛二

20-08-13 17:07

0
哈哈,稳一点,一年十倍问题不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