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若再低吸,就自己扇自己

20-08-13 16:53 6874次浏览
低手中的低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月没有低吸,与善神一样专打二板,全仓收益40%多点。

8月前一周也还好,打二板赚了5%,一切的一切从8月7号开始,低吸了半仓光启技术 ,赚了20个点,就飘了,昨天开盘就吸了精准信息 (其实手法与光启一样,盈亏同源),昨晚就挂核单集合核了,亏16%。

其实昨晚挂核单就是想着不搞低吸了。

结果今天被鬼摸了头,又吸了一支,收盘又亏差不多8%,这还不是重点,最后的重点是明天还得计提4%(什么股我不想提了,反正晚上核掉)。

等于光启吸了半仓赚了20%
这一波低吸亏损16+8+4=-28%

半仓亏8%并不是重点,重点是错过了一周多行情。等于8月现过了一半了,白忙活,要是与7月一样专打二板,至少也有15%左右了吧。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流浪者1968

20-08-13 18:14

0
精准这样大幅快速拉升后稍有回调的时候你就接飞刀居然定义为低吸???!!!要是昨天买安控科技或者露笑科技,还能算你们追涨杀跌者的低吸吧?!其它的都是和打板一样大同小异----刀口舔血的活!
闪鹰

20-08-13 18:13

1
低吸比打板难的多,亏钱很正常
低手中的低手

20-08-13 18:09

0
好久没有低吸了,7月就没吸过一笔。
得管住手

20-08-13 18:07

0
他模式就是低吸的,经常发现他低吸大赚。。。。
我是杨公子

20-08-13 18:02

0
上次不是低吸说砍手得嘛
低手中的低手

20-08-13 17:59

0
低吸今天是亏18个点,跌停割一支,吸一个再亏8%,就是18%。
炒股发家丶

20-08-13 17:47

0
你头像这个女人真好看
doctorswan1

20-08-13 17:40

0
低吸还可以一天亏8个点?
广发总舵主

20-08-13 17:38

0
哈哈哈哈低吸确实套人耽误行情
打天下GO

20-08-13 17:34

1
低吸10只,1只赚钱,9只亏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