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若再低吸,就自己扇自己

20-08-13 16:53 6875次浏览
低手中的低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月没有低吸,与善神一样专打二板,全仓收益40%多点。

8月前一周也还好,打二板赚了5%,一切的一切从8月7号开始,低吸了半仓光启技术 ,赚了20个点,就飘了,昨天开盘就吸了精准信息 (其实手法与光启一样,盈亏同源),昨晚就挂核单集合核了,亏16%。

其实昨晚挂核单就是想着不搞低吸了。

结果今天被鬼摸了头,又吸了一支,收盘又亏差不多8%,这还不是重点,最后的重点是明天还得计提4%(什么股我不想提了,反正晚上核掉)。

等于光启吸了半仓赚了20%
这一波低吸亏损16+8+4=-28%

半仓亏8%并不是重点,重点是错过了一周多行情。等于8月现过了一半了,白忙活,要是与7月一样专打二板,至少也有15%左右了吧。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杭飘一小子

20-08-13 19:24

0
那为何复盘后第二天等涨停再打,干嘛不半路买呢?
海恒兴

20-08-13 19:18

0
再也不低吸抄底了,今年都从没有低吸过,结果昨天见鬼了满仓炒底,今天巨亏10个点割肉,好不容易挣了点又回撤了好多。
谷雨兴橙

20-08-13 18:49

0
对头
hvggnh2008

20-08-13 18:46

1
如果你这周不低吸,估计会亏更多,这周炸板不是你上个月可以比的
乔帮主turbo

20-08-13 18:42

2
龙头见顶之后,除了低吸龙头,基本上低吸任何股都是亏钱。
君正集团周一见顶,除了他昨天反抽,基本上没什么低吸赚钱机会。
还是好好打板吧,低吸确实太难
零向量123

20-08-13 18:32

0
今天最确定的低吸是渤海!
精准信息都凉了!你还吸它干啥!
零向量123

20-08-13 18:31

0
低吸不是怎么玩的!
股海余生

20-08-13 18:26

2
管低吸什么事啊,这种行情你去打板试试,分分钟搞死你
追梦族

20-08-13 18:24

1
大神,是大盘的问题,不是你的问题
杭飘一小子

20-08-13 18:23

0
大神,我是小白,我想问下,打二板的意思,是不是收集当天涨停的股,复盘,看看哪个第二天能涨停,然后涨停的瞬间买进去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