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若再低吸,就自己扇自己

20-08-13 16:53 6876次浏览
低手中的低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月没有低吸,与善神一样专打二板,全仓收益40%多点。

8月前一周也还好,打二板赚了5%,一切的一切从8月7号开始,低吸了半仓光启技术 ,赚了20个点,就飘了,昨天开盘就吸了精准信息 (其实手法与光启一样,盈亏同源),昨晚就挂核单集合核了,亏16%。

其实昨晚挂核单就是想着不搞低吸了。

结果今天被鬼摸了头,又吸了一支,收盘又亏差不多8%,这还不是重点,最后的重点是明天还得计提4%(什么股我不想提了,反正晚上核掉)。

等于光启吸了半仓赚了20%
这一波低吸亏损16+8+4=-28%

半仓亏8%并不是重点,重点是错过了一周多行情。等于8月现过了一半了,白忙活,要是与7月一样专打二板,至少也有15%左右了吧。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低手中的低手

20-08-13 20:12

0
这样的板是个板客都没人打吧,不说没题材,分时走得扭扭捏捏的,看都不看。
哈哈哈123123

20-08-13 20:01

1
总之问题感觉还是在仓位控制上
打二板可以满仓,三板以上打板就仓位要逐步减少,
低吸是赌博,仓位应该更少,应该分多笔买入,最保险的是几手几手吸试仓,第一笔吸完不转势就不要再贪偏宜加仓了,第二天不转势就割。
YHY1972

20-08-13 19:56

0
大盘在4月份的时候多数是抄底,现在多数是接盘,主力就喜欢高位抄底低吸的。
冯老割

20-08-13 19:50

2
玩二板你今天就在新城市里面,或者在启明信息里面,也有可能在保龄宝里面,又或者扫了海南发展天成自控新潮能源华灿光电杰克股份

另外在我看来你这种根本不叫“低吸”,正确的应该叫赌龙头股空中加油后再上。房价涨了3万,降300一方,能叫抄底么?
哈哈哈123123

20-08-13 19:47

0
我最近也低吸老割肉,总结了一下,低吸没错,关键在于仓位,可以轻仓位低吸,比如先吸总仓位的十分之一或百分之一,,等他转势上均线站稳再加仓,如果吸完第一笔还跌坚决不能再加仓补仓,第二天还不转势就割掉,
总之
第一,低吸仓位要绝对轻
第二,吸完第一笔如果不转势继续大幅度下跌绝对不能贪便宜加仓,不转势就砍,这样才不会大亏
杭飘一小子

20-08-13 19:37

0
有道理,就怕半路诱多是吧?快涨停再崩概率很少的意思
追梦流影

20-08-13 19:37

0
今天打板龙星化工的确定性在哪里?错在哪里?
追梦流影

20-08-13 19:35

0
又一个倒在君正老师脚下颤抖的,答应我,明天一起核好吗?
低手中的低手

20-08-13 19:32

1
半路确定性不高,比如今天泉峰汽车,你半路买不就进坑了嘛?涨停上进是一种态度。
天爱乐

20-08-13 19:31

0
不是低吸有问题,是行情不好你吸的不是真龙。你昨天吸君正会亏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