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按我说的选股,黑天鹅机会会小很多。到低位后波动会变小,按百分比网格是一个方法
0
很多股票开始是黑,接着跛脚,再后来ST,再后来星ST,可以应对么?
1
这方法就是不止损,一直在市场,经历每一次下跌,也抓住每一次上涨。
0
4.75买入一格,差了2分没有出,有点可惜。看来一发帖就会下跌。
0
楼主有否测试过,总资金回撤15%全部清仓止损,暂停操作一段时间,避免越套越深,最终无法退出。
1
4.85买入,无卖出。
0
来了,续继关注,楼主加油!
0
8月17日,4.85/4.95出两格。
今日网格收益:300元
8月网格收益:3格450元
滨江网格总收益:450元
虽然得了两格,但滨江的波动性不行。
0
选股找盈利的,有实业的,这样出黑天鹅的机会就少了,毕竟退市的是极少数。另外适当分仓。如果你一买就是黑天鹅,只能说你运气太差。如果真遇到,就进行换仓,找个同价位的股换掉。
0
请问兄考虑不考虑黑天鹅?你的票是私企,不怕退市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