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散户的自我拯救:网格交易实盘

20-08-13 14:40 2626次浏览
两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2019年4月开始实盘验证网格交易法,建仓神剑股份 ,今年7月出网,总盈利3.6万。出网后建仓银河电子 ,半个月后出网,盈利7500多元。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两刀

20-08-30 08:45

0
网格年化一般在10%-20%左右。我创业板也有一只,安诺其,最近波动挺不错。这个帖子只是展示这一份资金的操作。
两刀

20-08-30 08:42

0
谢谢支持!个人认为只有网格才能救小散。
wbgnsd

20-08-29 21:59

0
兄好,现在创业板这么火,兄为何不在创业板找标的?创业板我找了三只,金通灵天喻信息中船应急,都是国资委控股,安全性如何?
wbgnsd

20-08-29 19:28

0
兄网格去年年化是多少,
蓝月星空

20-08-29 15:08

0
加油,网格长红!
两刀

20-08-28 21:31

0
不一定只能五元,4块多也可以建仓,只是数量上就好比从5元跌下来,建仓数量相应增加。
两刀

20-08-28 21:29

0
是的,在5.4/5.3都会买1000股。
两刀

20-08-28 21:29

0
是的,在5.4/5.3都会买1000股。
wbgnsd

20-08-28 20:37

0
一般把全部总资金分多少份?第一次建仓5份对吧?
wbgnsd

20-08-28 20:28

0
根据可用资金,只选择5元的股票,建仓5000到1万股,网格大小1000股,格子间距1毛。卖光后重新选股,继续5元建仓,反复操作,盈利用于加大格子,实现复利效应。兄好,兄比如5建仓10000股,网格大小是1000,间距为1毛,是不是5.1出1000,5.2出1000一直到6元为出完,但是涨到5.5就不涨了,这时候兄的底仓还剩5000股,这里跌到5.4元兄会加1000股吗?跌倒5.3元又会加1000股吗?还是等回调到5元又重新加5000股,保持10000的底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