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4.95/5.05各出一格,5.15价格到了没成交,可惜。
滨江网格收益:1565元。
0
这个操作都是手机自动操作吗
0
4.95接回一格
0
一般建立底仓是多少份也就是多少格合适?底仓一般分批建立好还是一次性建立好?
0
滨江啊
0
说的是哪一只票
0
5.05接回一格。
0
不错,楼主加油!相当于迷你量化交易了,但策略上不如量化优化后的效果,据所知初级量化普通年份年化大约30%左右。
2
大部分人把炒股当成赌博或彩票,都是希望天天涨停,几天翻倍。我把炒股当成一门生意,开的一个店,跌时买入就是进货,涨时卖出就是把商品卖给了客户。相对稳定并持续有收入。本金就是开店的投入,一旦店开好了,投入的本金涨跌就不应该重点关注了。
网格的收益就像发工资,每个月都会有,而且必须要有,但不会特别多。如果职业炒股,这个方法更合适,因为我们要持续靠股市拿钱出来生活,不能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因为可能你等不到开张就饿死了。
就像滨江这个网,相当于这个月已经发了1200块的工资,就算我拿出来花掉,也不会对我的操作有任何影响,因为我的店还在。
0
评论为何不能插入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