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难得认真复盘了,就我个人而言也会作出和
金田路、方新侠相似的抉择
1
又吞我帖子...不想玩股票了啊怎么办
1
说说今天下午股指的思路,抛砖引玉:中枢下移换手不足,短线容易和指数共振,因此逢高平多加空;放量,换手加大并留下修复空间,由于xx需求,观察茅台、中信、招商、人寿等盘口,两点半人寿盘口出单,平空转多,后面随便挑个高点锁完就行,主要还是一点宏观嗅觉和微观经验。另外感觉最近if的操作性会比ic高一些。
0
华昌达牛逼!!!!
0
协鑫集成牛逼!!!
0
量化系统还没看,今天应该是多了ic空if,下午1:25那会逐步对锁
0
市场还是太浮躁了,短线资金看不到隔日,只能看半天
0
减仓开空对冲,今天估计要炸一大片了
0
噢,做了,一切按照剧本走啊
0
不错不错,今天很满意,下一步就是看明天有没有核按钮、
华昌达什么时候结束、
沧州明珠和他的几个猪头队友怎么把自己玩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