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短线吹水贴

20-08-13 11:13 4671次浏览
lunatic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随便扯,不贴单,只会嘴盘。

模式:开盘看十分钟,主要看跌幅榜跌速榜;尾盘看五分钟持仓;晚上复盘五分钟。想了想还是不要看题材比较好。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沈大帅

20-08-19 12:50

0
你现在主做股票还是期指,两边一起做很难得,容易多空不分,因为买了股票肯定潜意识看多
沈大帅

20-08-19 12:45

0
建议以后尝试ic。很适合散户的品种
沈大帅

20-08-19 12:44

0
期指相对个股更稳定,很少乱来,操纵性相对低于个股
lunatic

20-08-19 12:43

0
if,今天上午十点半
沈大帅

20-08-19 12:31

0
你说的是ic还是ifih?,ic比较跟小票
lunatic

20-08-19 11:48

0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港交所上午关闭,可能冥冥之中真自有天意
lunatic

20-08-19 11:44

0
市场再次死水一潭,奉旨做多并无奇效;海欣食品登海种业还是能混点盒饭钱,前者问题不大,后者的问题是玉米看着心不在焉
lunatic

20-08-19 10:40

0
奉旨做多30点,不搞了,谁爱搞谁搞去
lunatic

20-08-19 10:38

0
今天指数为什么不正常?因为缺了个北上?🤔
lunatic

20-08-19 10:38

0
做股票是不可能做股票的,这行情不可能做股票的。打板、低吸又不会,只有做期指t0这种东西,才能维持得了生活的样子。超短像联合收割机一样,里面的老割个个都是人才,割起来又快,我超喜欢里面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