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现在主做股票还是期指,两边一起做很难得,容易多空不分,因为买了股票肯定潜意识看多
0
建议以后尝试ic。很适合散户的品种
0
期指相对个股更稳定,很少乱来,操纵性相对低于个股
0
if,今天上午十点半
0
你说的是ic还是ifih?,ic比较跟小票
0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港交所上午关闭,可能冥冥之中真自有天意
0
市场再次死水一潭,奉旨做多并无奇效;
海欣食品、
登海种业还是能混点盒饭钱,前者问题不大,后者的问题是玉米看着心不在焉
0
奉旨做多30点,不搞了,谁爱搞谁搞去
0
今天指数为什么不正常?因为缺了个北上?🤔
0
做股票是不可能做股票的,这行情不可能做股票的。打板、低吸又不会,只有做期指t0这种东西,才能维持得了生活的样子。超短像联合收割机一样,里面的老割个个都是人才,割起来又快,我超喜欢里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