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嗯看星期天的消息了, 没利好感觉还要下去
1
做指数你要看现货啊,尤其是权重板块,白酒、银行、证券、保险都是情绪高涨的,短线情绪能影响个毛的大盘
0
下午拉指数 我看情绪 还那么差就开空 了,我这几天一直有1手空单头寸。多单玩日内
0
而且你不是做多了吗
0
该跑还是得跑,贴水都拉到升水了,即使不做多减半对锁没坏处的
0
IC 空单吗 ,我留着1手空 ,尾盘拉的今天亏9千
0
其实最主要的还是看明天。留出下跌空间、或是自信预期,结果才决定如何解释。
0
ic头寸减半对锁,周一看情况,主要还是考虑消息影响;玉米先开了几百手多单看看,赚点饭钱;股票方面周一预计可以再休息一天,周二开干。
0
0
woc,协鑫集成这么nb吗?神农科技和福田汽车也是,下一个是华昌达还是沧州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