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短线吹水贴

20-08-13 11:13 4685次浏览
lunatic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随便扯,不贴单,只会嘴盘。

模式:开盘看十分钟,主要看跌幅榜跌速榜;尾盘看五分钟持仓;晚上复盘五分钟。想了想还是不要看题材比较好。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uMang琼

20-08-14 18:25

0
嗯看星期天的消息了,  没利好感觉还要下去
lunatic

20-08-14 17:59

1
做指数你要看现货啊,尤其是权重板块,白酒、银行、证券、保险都是情绪高涨的,短线情绪能影响个毛的大盘
LiuMang琼

20-08-14 17:52

0
下午拉指数  我看情绪 还那么差就开空 了,我这几天一直有1手空单头寸。多单玩日内
lunatic

20-08-14 17:42

0
而且你不是做多了吗
lunatic

20-08-14 17:42

0
该跑还是得跑,贴水都拉到升水了,即使不做多减半对锁没坏处的
LiuMang琼

20-08-14 17:39

0
IC  空单吗 ,我留着1手空 ,尾盘拉的今天亏9千
lunatic

20-08-14 17:33

0
其实最主要的还是看明天。留出下跌空间、或是自信预期,结果才决定如何解释。
lunatic

20-08-14 17:31

0
ic头寸减半对锁,周一看情况,主要还是考虑消息影响;玉米先开了几百手多单看看,赚点饭钱;股票方面周一预计可以再休息一天,周二开干。
lunatic

20-08-14 13:52

0
@年少骑黑马 马哥马哥,来陪我唠唠嗑嘛
lunatic

20-08-14 13:48

0
woc,协鑫集成这么nb吗?神农科技和福田汽车也是,下一个是华昌达还是沧州明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