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短线吹水贴

20-08-13 11:13 4684次浏览
lunatic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随便扯,不贴单,只会嘴盘。

模式:开盘看十分钟,主要看跌幅榜跌速榜;尾盘看五分钟持仓;晚上复盘五分钟。想了想还是不要看题材比较好。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unatic

20-08-15 10:02

0
海通的金工,天风和中信的行研、个股研究,都是牛逼的不行啊
lunatic

20-08-15 10:01

1
t0可以看看海通的两篇金工,《他山之石:防御性因子择时》和《日内分时成交中的玄机》,具体的就不说了,毕竟是别人吃饭用的
lunatic

20-08-15 09:44

0
最后试一试,睿智、拉、美、妖
lunatic

20-08-15 09:34

0
总之,黑名单先从十个起步,多多益善
lunatic

20-08-15 09:33

0
发了好几个人,都发不出来,太牛逼了
杭州五星路

20-08-15 09:31

0
3点钟以后的大神太恶心了
lunatic

20-08-15 09:18

0
在没有明确目标是赌钱之前一定要保持独立思考,把自己和别人的智力水平区分开来。即使明确了目标是赌钱,看着那些“高智商”大师们天天复盘搞龙头,也要把自己当成弱智,这也是一种分级。
lunatic

20-08-15 09:15

0
我又不靠股市翻身又不用赚钱,资产增值自有人做。我可以很明确的说,我就是来赌钱来的,自然赢了高兴输了难过,反而是这样走出来的。搞什么复盘、什么这龙那龙狗屁龙,天天悟道、复盘、夜观天象掐指一算给出几个代码,模棱两可跳大神,表演型人格上身,是病,得治。真是讽刺。
lunatic

20-08-15 08:50

1
创业板20%涨跌幅后如何判定龙头?涨得最高的那个就是龙头;如何判定龙头结束?涨幅连续下降就要跑路;不过可以肯定的是,20%振幅后更难封板,没有封单保证流动性,类似8.13保龄宝的场景会越来越多见。
lunatic

20-08-15 08:29

0
上来随便翻了翻,太多人心存幻想了,看来下周还得杀;现在发现做交易原来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但为什么有那么多人虚荣心作祟、表演型人格上身?所见亦非相,我即是如来。我悟于淘股吧自当回馈于淘股吧,可惜我佛不渡憨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