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短线吹水贴

20-08-13 11:13 4683次浏览
lunatic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随便扯,不贴单,只会嘴盘。

模式:开盘看十分钟,主要看跌幅榜跌速榜;尾盘看五分钟持仓;晚上复盘五分钟。想了想还是不要看题材比较好。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unatic

20-08-15 22:07

0
炒股会仓控人生为什么不能仓控?账户追求复利人生为什么不追求复利?全职炒股有那能力吗?社会关系五险一金怎么办?别看我天天在这吹比,我投入市场的只占总资产极小部分,退路太多了,所以随便玩,反而经常因此错失机会。
lunatic

20-08-15 20:11

0
散户人均几万十几万的,怪不得天天想着买在最低卖在最高......
年少骑黑马

20-08-15 11:52

0
来呀,快活啊
lunatic

20-08-15 11:51

0
估计还是成型后的第一次复盘,其实很简单,君正集团拉了三个板,所以所有短线个股都欠了30%左右,欠债还钱天经地义,要怪就怪庆春路和古北路去吧。
lunatic

20-08-15 10:50

0
完蛋,感觉自己在赌狗路上越走越远了,周末大好时光何必浪费在此呢
lunatic

20-08-15 10:49

0
周末中美、英日、英欧各种谈判,大豆玉米小麦、usdcnyeurjpy,爽完股市爽期货,爽完期货爽外汇,想怎么玩怎么玩
欢乐猪

20-08-15 10:41

0
那人我感觉是草根,TGB并不待见他,帘姐和贵操感觉是TGB自己人,不知道感觉对不对
lunatic

20-08-15 10:36

0
tgb背后毕竟是投顾公司,要恰饭的嘛
欢乐猪

20-08-15 10:30

0
是的老铁,就是他。之前一个贴里被杠精盯上所以我特地甩了几张截图~
lunatic

20-08-15 10:10

0
@欢乐猪 老铁说的是可转债100倍那个吗?我还是在这里问问吧,毕竟日总帖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