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释放了一点恐慌,不错不错;另外
协鑫集成还没到呢怎么就开割了?总要做一个冲板的样子骗骗人吧?
0
华昌达不买都对不住自己啊
0
顶一字人神共愤,关键看自己是去顶的还是被顶的那个,哈哈哈哈
0
股票明天准备开仓了
空间:华昌达 沧州明珠
反抽:君正集团 协鑫集成
观察一下大智慧和哈高科,其他都当没看见
0
持仓多5if+空3ic,大票明显强了好几天,先这样吧
0
托,慢慢托,我反正t0日内...
0
做空的更弱....
0
跟风做多资金太弱了
0
下午看跟风做多力度再决定去留吧,先观察观察,空头力度衰减了很多了
0
开空了,过不去的